討論串[閒聊] 春“蟬”到死絲方盡﹖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4→)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aupau0782 (乖~姊姊抱>////<)時間17年前 (2009/09/18 14:59),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人臉KEY錯那集是哪集我已經忘了. 但是我記得是. 小S提到焦雄屏這個人. 然後後製的照片出來是馮小剛. 整個差很大. 因為焦雄屏是一位女老師. 跟馮小剛整個就是差很大. --. :嘟低癲登~嘟低癲登~頂問癲姆代打底價遮?!. 司機:........ :嘟低癲登~嘟低癲登~頂問癲姆代打底價遮?!.

推噓15(15推 0噓 9→)留言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erocrystal (軒轅)時間17年前 (2009/09/18 01:51), 編輯資訊
0
1
1
內容預覽:
http://i26.tinypic.com/ws3z5.jpg. 英文單詞拼錯。。。. 人臉KEY錯。。。. 現在又多出春天的“蟬”還會吐絲的~~. 真是受教了~~~ ﹗ (╯﹏╰). --. 蔡康永在新浪的部落格﹕http://blog.sina.com.cn/caikangyong.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