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omeHere
]
討論串
[閒聊] 春“蟬”到死絲方盡﹖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春“蟬”到死絲方盡﹖
推噓
8
(8推
0噓 4→
)
留言
1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paupau0782
(乖~姊姊抱>////<)
時間
17年前
發表
(2009/09/18 14:5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人臉KEY錯那集是哪集我已經忘了. 但是我記得是. 小S提到焦雄屏這個人. 然後後製的照片出來是馮小剛. 整個差很大. 因為焦雄屏是一位女老師. 跟馮小剛整個就是差很大. --. :嘟低癲登~嘟低癲登~頂問癲姆代打底價遮?!. 司機:........ :嘟低癲登~嘟低癲登~頂問癲姆代打底價遮?!.
#1
[閒聊] 春“蟬”到死絲方盡﹖
推噓
15
(15推
0噓 9→
)
留言
2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zerocrystal
(軒轅)
時間
17年前
發表
(2009/09/18 01:5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http://i26.tinypic.com/ws3z5.jpg.
英文單詞拼錯。。。. 人臉KEY錯。。。. 現在又多出春天的“蟬”還會吐絲的~~. 真是受教了~~~ ﹗ (╯﹏╰). --. 蔡康永在新浪的部落格﹕
http://blog.sina.com.cn/caikangyong.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