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春“蟬”到死絲方盡﹖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乖~姊姊抱>////<)時間17年前 (2009/09/18 14:59),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zerocrystal (軒轅)》之銘言: : http://i26.tinypic.com/ws3z5.jpg
: 英文單詞拼錯。。。 : 人臉KEY錯。。。 : 現在又多出春天的“蟬”還會吐絲的~~ : 真是受教了~~~ ﹗ (╯﹏╰) 人臉KEY錯那集是哪集我已經忘了 但是我記得是 小S提到焦雄屏這個人 然後後製的照片出來是馮小剛 整個差很大 因為焦雄屏是一位女老師 跟馮小剛整個就是差很大 -- :嘟低癲登~嘟低癲登~頂問癲姆代打底價遮?! 司機:....... :嘟低癲登~嘟低癲登~頂問癲姆代打底價遮?! 司機:........ 眾人:幹麻不告訴他啊?! 司機:補肚偶不告住搭,肚偶罷偶告駐搭,搭魏以為偶代結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08.153

09/18 15:06, , 1F
嘟低癲登~嘟低癲登~頂問癲姆代打底價遮?!
09/18 15:06, 1F

09/18 15:22, , 2F
.......
09/18 15:22, 2F

09/18 15:29, , 3F
簽名檔XDDDDDDDDDDDDDDDD
09/18 15:29, 3F

09/18 16:14, , 4F
簽名檔好讚
09/18 16:14, 4F

09/18 16:52, , 5F
有人可以解釋一下簽名擋嗎...
09/18 16:52, 5F

09/18 16:57, , 6F
司機先生~司機先生~請問天母在哪裡下車?! 應該是這樣
09/18 16:57, 6F

09/18 17:01, , 7F
司機:不是我不告訴他,我是怕我告訴他,他會以為我在學他
09/18 17:01, 7F

09/18 18:03, , 8F
這個笑話老吳和康康好像很愛講
09/18 18:03, 8F

09/18 19:37, , 9F
好好笑喔
09/18 19:37, 9F

09/18 20:16, , 10F
不是馮小剛是顧長衛。。。12272貼
09/18 20:16, 10F

09/19 00:55, , 11F
sorry~~~我也只認識焦老師 拍謝
09/19 00:55, 11F

09/19 09:33, , 12F
簽名檔XDDDDDDDDDDDDDDDD
09/19 09:33, 12F
文章代碼(AID): #1Aio_3rZ (ComeHer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io_3rZ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