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曲作] 給外婆
蠻好聽的~有種淡淡的傷感...
有興趣幫我的詞作譜上曲嗎?呵呵
創作部落格~小三子的寫字樓~
http://tw.myblog.yahoo.com/clcsy-blog/archive?l=f&id=2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45.237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reat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2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