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mac 上使用 mbox2 輸出聲音

看板DigitalMusic (數位音樂)作者 (笛)時間14年前 (2012/05/10 01:1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版友好 我第一次使用 mac 系統 有上網抓了 mac driver 但是不知道怎麼設定讓聲音由 mbox2 輸出 請問有版友知道嗎? 請不吝指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9.232
文章代碼(AID): #1FggLWFB (DigitalMusic)
文章代碼(AID): #1FggLWFB (Digita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