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在追 The Beast嗎?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現在是真的(臨時))時間17年前 (2009/03/06 13:58),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最近AXN除了Leverage外也要進The Beast了 (話說是看到有人轉聯合報新聞才知道) 有人在追The Beast嗎 主角是Patrick Swayze -- 有期待Leverage啦....只是AXN的字幕....Orz 除了翻譯問題之外.... 之前CSI: MIAMI不小心掛到前面半小時的獵人字幕... 整個很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228.209

03/06 15:50, , 1F
他去年初被診斷出胰臟癌 暑假的時候還拍了the Beast
03/06 15:50, 1F

03/11 15:15, , 2F
我今天也有看到節目表,AXN是4月28日播出,接著leverage.不過
03/11 15:15, 2F

03/11 15:15, , 3F
IMDB資料好少,是第一季美國根本就還沒播完嗎?
03/11 15:15, 3F

03/11 15:16, , 4F
字幕問題真的最近出錯率很高,翻譯也是很不台灣...
03/11 15:16, 4F

03/11 15:16, , 5F
主角是他沒錯!
03/11 15:16, 5F

07/25 00:38, , 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5 00:38, 6F
文章代碼(AID): #19iBkFAp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9iBkFAp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