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在追 The Beast嗎?
最近AXN除了Leverage外也要進The Beast了
(話說是看到有人轉聯合報新聞才知道)
有人在追The Beast嗎
主角是Patrick Swayze
--
有期待Leverage啦....只是AXN的字幕....Orz
除了翻譯問題之外....
之前CSI: MIAMI不小心掛到前面半小時的獵人字幕...
整個很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228.209
推
03/06 15:50, , 1F
03/06 15:50, 1F
推
03/11 15:15, , 2F
03/11 15:15, 2F
→
03/11 15:15, , 3F
03/11 15:15, 3F
→
03/11 15:16, , 4F
03/11 15:16, 4F
→
03/11 15:16, , 5F
03/11 15:16, 5F
→
07/25 00:38, , 6F
07/25 00:38,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3 篇):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