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brothers and sisters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chasmadidi (khyed dran gyi'dug)時間17年前 (2009/03/24 18:31)推噓7(7推 0噓 2→)留言9則, 7人參與討論串1/1
(雷)
最近幾集的劇情
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前面的緊湊跟精彩了
Kitty跟Robert之間的距離感愈來愈大
小孩並沒有帶來什麼新鮮的火花
反而讓兩個人之間愈走愈遠 愈來愈陌生的感覺
一直很喜歡Rebecca 可是真的不想看到她跟Ryan
這一集愈來愈可以感覺到Ryan根本是來復仇的
或者說
非常故意的想要破壞什麼
光是聽到他把Justin的話轉告給Rebecca就覺得這個人心機真重
不過我一直在想
他媽媽的車禍
搞不好HOLLY也牽扯在其中
像是他媽媽忽然發現威廉還有其他的情人之類的
總之
最近看brothers & Sisters愈來愈沒勁了
總覺得在拖戲
以前大家激發的那種活力火花好像愈來愈弱了
人物愈來愈不可愛 每個人的個性特色沒有以前鮮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2.41.0.115
推
03/24 19:31, , 1F
03/24 19:31, 1F
推
03/24 20:37, , 2F
03/24 20:37, 2F
推
03/24 20:52, , 3F
03/24 20:52, 3F
推
03/24 23:07, , 4F
03/24 23:07, 4F
推
03/24 23:46, , 5F
03/24 23:46, 5F
推
03/25 09:21, , 6F
03/25 09:21, 6F
推
03/25 12:38, , 7F
03/25 12:38, 7F
→
03/25 12:40, , 8F
03/25 12:40, 8F
→
07/24 23:51, , 9F
07/24 23:51, 9F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