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brothers and sisters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khyed dran gyi'dug)時間17年前 (2009/03/24 18:31),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雷) 最近幾集的劇情 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前面的緊湊跟精彩了 Kitty跟Robert之間的距離感愈來愈大 小孩並沒有帶來什麼新鮮的火花 反而讓兩個人之間愈走愈遠 愈來愈陌生的感覺 一直很喜歡Rebecca 可是真的不想看到她跟Ryan 這一集愈來愈可以感覺到Ryan根本是來復仇的 或者說 非常故意的想要破壞什麼 光是聽到他把Justin的話轉告給Rebecca就覺得這個人心機真重 不過我一直在想 他媽媽的車禍 搞不好HOLLY也牽扯在其中 像是他媽媽忽然發現威廉還有其他的情人之類的 總之 最近看brothers & Sisters愈來愈沒勁了 總覺得在拖戲 以前大家激發的那種活力火花好像愈來愈弱了 人物愈來愈不可愛 每個人的個性特色沒有以前鮮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2.41.0.115

03/24 19:31, , 1F
看久了只有覺得大姐比較像個樣子XD
03/24 19:31, 1F

03/24 20:37, , 2F
想補充一點,Alec好帥
03/24 20:37, 2F

03/24 20:52, , 3F
還有ScottyXD
03/24 20:52, 3F

03/24 23:07, , 4F
Scotty鬍子刮了好帥(灑花) 牛仔褲也好看(大心)
03/24 23:07, 4F

03/24 23:46, , 5F
為了等HOLLY被大清算的劇情 我忍耐著繼續看 XD
03/24 23:46, 5F

03/25 09:21, , 6F
不會啊~現在我每週固定鎖定Kevin與Scotty的劇情XD
03/25 09:21, 6F

03/25 12:38, , 7F
看來Robert真的會走,kit已經認識新男人了
03/25 12:38, 7F

03/25 12:40, , 8F
Ryan的部份看了真討厭,但不希望Rebeca消失Tommy走了也好
03/25 12:40, 8F

07/24 23:51, , 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3:51, 9F
文章代碼(AID): #19oBPsJ6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9oBPsJ6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