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Samantha who沒了嗎??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艾瑞)時間17年前 (2009/03/25 13:11), 編輯推噓12(1201)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很久沒有samantha who 的消息了 板上也只討論到某一集 沒人在看了嗎ˊˋ 我覺得這部很好笑很輕鬆耶 而且他現在到哪季哪集阿 喔喔好想再看到新的出來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86.128

03/25 13:13, , 1F
我也好久沒看到這部了 @@
03/25 13:13, 1F

03/25 13:16, , 2F
現在出到第二季13集的樣子
03/25 13:16, 2F

03/25 13:19, , 3F
imdb寫好像四月二號會播下一集 所以應該還活著吧 囧>
03/25 13:19, 3F

03/25 14:00, , 4F
第二季只播出九集,美國的這禮拜四會播新的一集。
03/25 14:00, 4F

03/25 15:45, , 5F
我看錯了耶 抱歉 樓上正解喔!!! XDDDD 抱歉抱歉
03/25 15:45, 5F

03/25 17:04, , 6F
這裡可查近期上映節目 http://www.pogdesign.co.uk/cat/
03/25 17:04, 6F

03/25 17:30, , 7F
這部好像很少人討論~之前租了第一季後就喜歡上了~
03/25 17:30, 7F

03/25 23:51, , 8F
我也超愛samantha who的 美國3/26會播S02E10
03/25 23:51, 8F

03/26 13:26, , 9F
但我覺得第二季有點難看 XD
03/26 13:26, 9F

03/27 00:12, , 10F
第二季是有比較不好笑,可是還是好好看哪~!
03/27 00:12, 10F

03/31 13:34, , 11F
覺得第二季變難看...
03/31 13:34, 11F

04/14 15:20, , 12F
我覺得第二季比較溫馨了反而比較對我胃口
04/14 15:20, 12F

07/24 23:48, , 1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3:48, 13F
文章代碼(AID): #19oRqK3v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9oRqK3v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