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看Law & Order:UK嗎?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てるてるあした)時間17年前 (2009/03/25 17:51),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沒看啦 http://www.itv.com/Drama/copsandcrime/LawandOrder/default.html 會注意到是因為Freema Agyeman(Doctor Who裡的Martha Jones)有參與演出, 網站上說目前播了5集,好奇UK版本的Law And Order感覺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71.24 ※ 編輯: xfaithx 來自: 220.129.71.24 (03/25 17:59)

03/25 18:26, , 1F
主角之一是BSG的Apollo
03/25 18:26, 1F

03/25 18:48, , 2F
Youtube上的Intro配樂頗有一股王國榮光的感覺,不像元祖
03/25 18:48, 2F

07/24 23:47, , 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3:47, 3F
文章代碼(AID): #19oVwz1X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9oVwz1X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