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 「茶包女」琳賽蘿涵扮吸血鬼 可能接演《噬血真愛》?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blur blah blah)時間17年前 (2009/09/08 13:24), 編輯推噓17(17017)
留言34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0rz.tw/xc0jk X的 最好是啦 他幻想吧 假如他真的去演 我就不看了 (茶包女)這個直譯真是好阿 XDDDDDDDDDDDDD -- All that noise and all that sound All those places I got found And birds go flying at the speed of sound To show you how it all began Birds came flying from the underground If you could see it then you'd understa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85.159

09/08 14:00, , 1F

09/08 14:00, , 2F
換掉小淘氣就不看+1
09/08 14:00, 2F

09/08 14:02, , 3F

09/08 14:30, , 4F
茶包女啥意思啊?
09/08 14:30, 4F

09/08 14:35, , 5F
茶包音近trouble。=P
09/08 14:35, 5F

09/08 14:36, , 6F
.....XD
09/08 14:36, 6F

09/08 14:43, , 7F
不會吧,這簡直就是噩耗!...但如果她演隨便一個隨時被
09/08 14:43, 7F

09/08 14:44, , 8F
隨便掛掉的VAMP我不介意....但也差太多了吧!
09/08 14:44, 8F

09/08 14:45, , 9F
TROUBLE = 茶煲好像最早是見於港片對吧!
09/08 14:45, 9F

09/08 14:47, , 10F
還有ERIC應該馬上會跟BILL說...SOOK還給你我不爭了
09/08 14:47, 10F

09/08 17:01, , 11F
她是想演吸血鬼,不是Sookie吧。
09/08 17:01, 11F

09/08 20:40, , 12F
沒點連結時,還以為茶包女是指每個人都可以泡... 哈
09/08 20:40, 12F

09/08 22:18, , 13F
其實換掉Anna,若是個美女我就看!!Anna實在太醜了,我覺得
09/08 22:18, 13F

09/08 22:19, , 14F
Eric可能並不想要她..........
09/08 22:19, 14F

09/08 22:40, , 15F
Anna明明很正! 其實我覺得Lohan也蠻正的啊,外型也的確
09/08 22:40, 15F

09/08 22:41, , 16F
是南方小鎮姑娘的樣子XD 只是現在的形象不適合啦
09/08 22:41, 16F

09/08 22:42, , 17F
如果倒回到Mean Girls時期 他應該也蠻適合這個角色
09/08 22:42, 17F

09/08 23:54, , 18F
她最近有在改了 就給他一個機會唄
09/08 23:54, 18F

09/08 23:56, , 19F
Anna其實很火熱的 由其她那一口南部口音就讓我..XD
09/08 23:56, 19F

09/08 23:57, , 20F
lindsay來客串ok 別取代sookie就好
09/08 23:57, 20F

09/09 00:24, , 21F
林賽在PR第六季裡當評審的表現不錯阿
09/09 00:24, 21F

09/09 00:36, , 22F
依過去經驗小道消息看看就好....比較期望TB開板))))
09/09 00:36, 22F

09/09 00:37, , 23F
希望開板不是自己幻想的小道消息....哈)))))
09/09 00:37, 23F

09/09 10:08, , 24F
lindsay我還蠻喜歡她的演技的.只是私生活真的很....
09/09 10:08, 24F

09/09 16:32, , 25F
我只知道欲望城市的茶包=金玉
09/09 16:32, 25F

09/09 17:16, , 26F
我只能接受她客串..
09/09 17:16, 26F

09/09 19:19, , 27F
她的演技還是很棒的
09/09 19:19, 27F

09/09 20:43, , 28F
喜歡她的演技+穿著
09/09 20:43, 28F

09/09 22:53, , 29F
我覺得她演技不錯 而且她好像一直很迷這部戲的樣子 還在
09/09 22:53, 29F

09/09 22:54, , 30F
twitter上貼自己扮吸血鬼的自拍照....
09/09 22:54, 30F

09/09 22:57, , 31F
http://0rz.tw/hl5Sc 還挺有模有樣的:)
09/09 22:57, 31F

09/10 22:25, , 32F
這是記者的幻想吧 怎可能發生!?
09/10 22:25, 32F

09/11 08:35, , 33F
好消息,明年5/27原著發真正的第十集DEAD IN THE FAMILY
09/11 08:35, 33F

07/24 17:47, , 3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7:47, 34F
文章代碼(AID): #1AfUgFCq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fUgFCq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