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CW電視台秋季檔開播 兩部青春劇收視不佳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loh)時間17年前 (2009/09/10 11:57), 編輯推噓16(16033)
留言49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yule.sohu.com/20090910/n266620584.shtml   搜狐娛樂訊 進入黃金9月,觀眾們等待了一個夏天的秋季檔終於正式回歸。CW電視台 率先以兩部翻拍青春劇《新飛越比弗利》第二季(90210)和新劇《新飛越情海》( Melrose Place)拉開了秋季檔熒屏之戰的序幕。   CW電視台希望這兩部青春劇能夠為其贏得開門紅,然而結果卻不如預期中的理想。 原本CW電視台計劃利用美國當地時間周二晚FOX電視台沒有任何新劇推出的優勢,打響這場 戰役的第一炮。可遺憾的是,兩部青春劇依然輸給了其他電視台的真人秀節目。CW電視台 的主打收視群體是青少年,至少在這一點上兩部劇沒有讓人失望。根據尼爾森收視統計, 《新飛越比弗利》在18-49歲收視群體中獲得了256萬,1.3的收視率,而新劇《新飛越情海 》則獲得了1.7的收視率。   雖然單純從數字看上,兩部電視劇的成績並不出色。不過《新飛越比弗利》已經 超過了上一季的平均成績,而《新飛越情海》的收視率則與原本安排在“比弗利”之後 播出,如今已經被砍的《調教富家女》(The Privileged)持平。   也許是因為觀眾們已經看膩了高中生的混亂生活,也許是因為CW老飯新炒的做法不夠 成功,才讓今年秋季檔的開始如此慢熱。CW電視台如果希望旗下的青春劇都能有所突破, 想必要好好玩些新花樣才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36.100

09/10 11:57, , 1F
科科....CW重點應該放在兄弟劇 XDDDD
09/10 11:57, 1F

09/10 12:48, , 2F
明天就有兩部了不是嗎??XDDD]
09/10 12:48, 2F

09/10 12:48, , 3F
我也覺得cw重點是sn..... XD
09/10 12:48, 3F

09/10 13:17, , 4F
不過Melrose Place講的並不是高中生哩...
09/10 13:17, 4F

09/10 13:17, , 5F
新飛躍情海有RUBY1.0的演出,也算的上是有點關係
09/10 13:17, 5F

09/10 13:38, , 6F
我記得Melrose Place的買點不是女生打架嗎(誤)...
09/10 13:38, 6F

09/10 14:17, , 7F
如果能找回來Allison跟Amanda繼續打,那我會看 xD
09/10 14:17, 7F

09/10 16:43, , 8F
兄弟劇太腐,破壞興致,希望吸血鬼也別走[腐]的路線
09/10 16:43, 8F

09/10 16:45, , 9F
還有SN影迷也夠了,如果CW每天都是SN難道不會想吐?其他口味
09/10 16:45, 9F

09/10 16:45, , 10F
的戲也有存在的必要與價值
09/10 16:45, 10F

09/10 17:53, , 11F
Melrose Place有Ashlee Simpson
09/10 17:53, 11F

09/10 20:04, , 12F
整天看被寵壞的青少年亂搞男女關係才倒胃哩
09/10 20:04, 12F

09/10 22:42, , 13F
不是每個喜歡SN的影迷都是腐,喜歡打鬼題材的也不少啊
09/10 22:42, 13F

09/10 23:00, , 14F
演技最爛就Ashlee Simpson!
09/10 23:00, 14F

09/10 23:02, , 15F
Ashlee那角色好詭異
09/10 23:02, 15F

09/11 00:04, , 16F
跟其他演員一比Ashlee真的好尷尬
09/11 00:04, 16F

09/11 00:04, , 17F
不過說真的,除了sn外house也蠻腐的(被拖走)
09/11 00:04, 17F

09/11 00:05, , 18F
而且該角色也是首集最沒有發揮到的 幾場戲都很功能性
09/11 00:05, 18F

09/11 08:36, , 19F
希望Amanda回來~~
09/11 08:36, 19F

09/11 11:14, , 20F
SPN會太腐嗎?!我都覺得很正常哩~每台都要有代表戲劇吧!
09/11 11:14, 20F

09/11 11:18, , 21F
CW的代表節目是smallville, ANTM吧 SPN收視還不夠高
09/11 11:18, 21F

09/11 11:18, , 22F
媒體關注程度也遠不及GG
09/11 11:18, 22F

09/12 00:37, , 23F
都沒有提到Gossip Girl...
09/12 00:37, 23F

09/12 00:38, , 24F
看了一集Melrose Place覺得還不錯,Katie在劇中的角色
09/12 00:38, 24F

09/12 00:38, , 25F
整個講話就是快狠準!!!!!
09/12 00:38, 25F

09/12 00:41, , 26F
The Privileged被砍我覺得很可惜 我覺得比90210好看= =
09/12 00:41, 26F

09/12 00:41, , 27F
話說CW剛播完的make it or breakit跟10 things I hate about
09/12 00:41, 27F

09/12 00:42, , 28F
you這兩部都還不錯
09/12 00:42, 28F

09/12 01:34, , 29F
10 things是ABC kids的吧
09/12 01:34, 29F

09/12 03:42, , 30F
make it or breakit以及10 things I hate about you是
09/12 03:42, 30F

09/12 03:43, , 31F
ABC Family台的劇,相比下較喜歡ABC Family的青春劇。
09/12 03:43, 31F

09/12 13:20, , 32F
XDD 記錯了 sorry my bad
09/12 13:20, 32F

09/13 04:01, , 33F
CW好像真的沒有什麼新把戲了
09/13 04:01, 33F

09/13 21:55, , 34F
那就快點把預算多撥一點給spn!!!!!!!!!!!!!!!!
09/13 21:55, 34F

09/13 22:43, , 35F
等哪天CW把GG或SMALLVILLE調去SPN的時段,就知道誰才是王牌
09/13 22:43, 35F

09/15 22:46, , 36F
會認為SPN太腐的人通常是被其他版友的文章影響或嚇到,如果
09/15 22:46, 36F

09/15 22:46, , 37F
一般沒在逛PTT版的朋友,並不一定就覺得他很腐
09/15 22:46, 37F

09/15 22:47, , 38F
不然大家回想一下一二季的時候,感覺也挺正常的,不是嗎?
09/15 22:47, 38F

09/16 00:18, , 39F
可是現在連編劇都把腐女粉絲給寫進劇中了 = =
09/16 00:18, 39F

09/16 10:14, , 40F
那也是第四季的一集.不然回看一二季會特別有腐感嗎?
09/16 10:14, 40F

09/16 10:15, , 41F
如果沒有第三季太重述兄弟情,加上腐友大肆推廣,真的會感覺
09/16 10:15, 41F

09/16 10:15, , 42F
SPN很腐嗎?不見得吧…
09/16 10:15, 42F

09/16 12:54, , 43F
前幾季也常開兩兄弟被誤認為一對的玩笑吧
09/16 12:54, 43F

09/16 17:46, , 44F
也不過第三季開始才比較多這種聲音吧…
09/16 17:46, 44F

09/17 23:15, , 45F
不管腐不腐,Smallville就是比較多人看啊,預算給它才對吧?
09/17 23:15, 45F

09/17 23:17, , 46F
對打鬼有興趣又不要腐 就看Reaper,可惜這齣證明不腐沒市場
09/17 23:17, 46F

09/19 20:36, , 47F
90210劇情缺乏新意,也不像GG有那麼多衝突可以看,女主角又醜
09/19 20:36, 47F

09/19 20:37, , 48F
收視率低很正常(看第一集還被老香儂嚇到,她也變太多了吧!)
09/19 20:37, 48F

07/24 17:43, , 4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7:43, 49F
文章代碼(AID): #1Ag7aKEc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g7aKEc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