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豪斯醫生頗好看的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我有嗜睡症..)時間17年前 (2009/09/10 17:24), 編輯推噓4(409)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我覺的人似乎都蠻崇拜天才的 像這種那麼不羈的醫生 醫術卻是一流的 真的看得很過癮 其實以前不喜歡看醫療影集 像整形春秋的血腥度簡直會把我嚇死 而這部其實不會太血腥 不過他的女助手被AIDS的患者吐血到身上我有點嚇到 這樣就會得AIDS就太恐怖了! 而裡面有講到醫療體系的種種弊病 看的也是覺得好真實阿 總之超推薦這部影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97.186

09/10 17:37, , 1F
House的賤嘴也很有趣
09/10 17:37, 1F

09/10 18:05, , 2F
聰明人的賤嘴都超級狠的
09/10 18:05, 2F

09/10 19:05, , 3F
昨天翻雜誌看到第3季DVD的廣告 上面寫即將發行
09/10 19:05, 3F

09/10 19:06, , 4F
也不知道還要等到何時....
09/10 19:06, 4F

09/10 21:22, , 5F
第二季得利九月底才要發,難不成第三季一起發?!
09/10 21:22, 5F

09/11 08:34, , 6F
不知道是看哪說8/28發的,害我之前狂找過一陣...
09/11 08:34, 6F

09/11 08:34, , 7F
結果是連敗三季CLOSER回家
09/11 08:34, 7F

09/11 08:42, , 8F
那一集好像是因為血有噴到C眼睛裡
09/11 08:42, 8F

09/11 09:35, , 9F
可以請問一下那是哪一集嗎?
09/11 09:35, 9F

09/11 22:12, , 10F
207
09/11 22:12, 10F

09/12 01:10, , 11F
樓上厲害~
09/12 01:10, 11F

09/15 09:49, , 12F
house真的好好看
09/15 09:49, 12F

07/24 17:42, , 1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7:42, 13F
文章代碼(AID): #1AgCMpKz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gCMpKz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