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Merlin SE2是不是今天開撥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沒有名字的怪物)時間17年前 (2009/09/19 09:44),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等了好久 是不是該出第二季 聽到版上應該說是今天首撥 應該明天會有了吧 -- 懶惰與懦弱使愚笨成自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65.61

09/19 10:31, , 1F
真的嗎!? 又可以看到禁忌的君臣之戀了~~
09/19 10:31, 1F

09/19 12:54, , 2F
腐梅林!
09/19 12:54, 2F

09/19 18:26, , 3F
腐梅林+1
09/19 18:26, 3F

09/19 22:15, , 4F
第一季給我的感覺就是一票反派雜魚讓亞瑟梅林互相為對方
09/19 22:15, 4F

09/19 22:16, , 5F
死來死去XD 第二季不曉得會不會繼續走這種歡樂風格?
09/19 22:16, 5F

09/21 15:59, , 6F
201還是很腐,亞瑟還賣肉數次,梅林一直被誤會,摸頭
09/21 15:59, 6F

07/24 17:28, , 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7:28, 7F
文章代碼(AID): #1Aj3TZek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j3TZek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