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科幻新劇《V星入侵》將於11月3日開播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loh)時間16年前 (2009/09/29 10:03),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yule.sohu.com/20090929/n267077871.shtml 搜狐娛樂訊 ABC電視台決定將翻拍科幻新劇《V星入侵》,分成兩部分播出,前4集 會從美國當地時間11月3日開始播出。   這部翻拍自1984年原版的科幻劇,以最經典的外星人題材故事主線。在今年8月的時候 ,該劇曾因為“創作停滯”的原因而暫停拍攝。此後外界曾一度謠傳該劇很有可能同84年 的原版一樣,無法拍成電視連續劇而是改走迷你劇路線。不過ABC電視台很快就否認了此事 ,目前該劇已經有三集拍攝完成。ABC電視台計劃在今年11月播出該劇的前4集, 而第一季中剩下的幾集則會到明年3月才會重返熒屏。當然,前4集播出後會給故事埋下 一個大大的伏筆,以吊足觀眾胃口。   雖然目前還不能確定該劇是否會恢復拍攝,不過在11月份推出該劇已經是確定之事, 因此期待《V星入侵》的粉絲們不必為此再擔憂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33.112

09/29 11:52, , 1F
Morena Baccarin (大心)
09/29 11:52, 1F

09/29 13:33, , 2F
前四集收視沒起色的話,ABC就直接揮大刀啦
09/29 13:33, 2F

09/30 07:09, , 3F
Inara...Adria...!!!!!!
09/30 07:09, 3F

10/04 11:06, , 4F
模式跟4400很像 先播幾集試水溫
10/04 11:06, 4F

07/24 16:55, , 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6:55, 5F
文章代碼(AID): #1AmMhyPT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mMhyPT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