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The Middleman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小魔∫千葉散盡亦還真)時間16年前 (2009/09/30 09:27),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偶然接觸到,把第一季都看完了:) 可是在網上搜尋了一下,都沒有找到類似第二季的情報 請問是國外也還沒有開播嗎?? -- ◢▅◢▅◣ ◥◥ 愛你有多少 Leo 恨你就可以有多少 ╭╮獅子 魔.Blog ψQSWEET O╰╯ ▂▂      http://ppt.cc/iXC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248.112

09/30 10:00, , 1F
因為只有一季
09/30 10:00, 1F

09/30 10:10, , 2F
沒有後續了嗎<0>
09/30 10:10, 2F

09/30 11:51, , 3F
因為只有一季... (後續的話會推出漫畫,他原本也就有慢畫)
09/30 11:51, 3F

10/02 18:17, , 4F
最後一集也沒播,放到漫畫裡去了
10/02 18:17, 4F

07/24 16:51, , 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6:51, 5F
文章代碼(AID): #1AmhFr9j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mhFr9j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