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2 and 1/2 men 木偶戲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園遊會)時間16年前 (2009/10/02 23:32),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今天在看最新一季的two and a half men 看到alan拿出他的木偶朋友 他說話真的很機車 但是印象中 他之前有出現過 因為有他的出現的片段真的很好笑 所以想請問一下 現在還在追的朋友 他之前出現是在第幾季第幾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8.16.14

10/03 00:13, , 1F
623
10/03 00:13, 1F

10/03 00:52, , 2F
thanks
10/03 00:52, 2F

10/03 16:25, , 3F
I still think it's CREEPY
10/03 16:25, 3F

10/03 16:25, , 4F
而且我覺得Alan快精神分裂了
10/03 16:25, 4F

10/03 16:32, , 5F
可是我覺得這個梗超好笑~ 木偶那集我笑翻了XDDD
10/03 16:32, 5F

10/03 19:50, , 6F
我跟查理一樣討厭Alan的木偶,把Alan變得很低級..
10/03 19:50, 6F

07/24 16:42, , 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6:42, 7F
文章代碼(AID): #1AnXqdcS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nXqdcS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