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dollhouse集數的問題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唉呦就是那個啊~~)時間16年前 (2009/10/03 21:00),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正在看dollhouse 看到第0集....對,是第0集囧 是這樣的,dollhouse第一季是我朋友燒給我的 我之前有跟他看幾次,有些片段好像依稀有看過 但是不是很確定.... 我本來以為第0集是預播幾段有關的剪在一起﹝就像銀魂第一集一樣﹞ 但搜尋了一下板上的文章,發現是從第1集開始的.... 也不敢多看怕看到雷囧 想請問一下板友們,我手上的第零集是: 1. 跟上面我原先猜測的一樣,是當預告片(?)在播的 還是 2. 我朋友檔名打錯 或是 3. 其實他就是第一集 呢? 不好意思問了一個奇怪的問題.... 先感謝板友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216.213

10/03 21:23, , 1F
請問你看到什麼了?
10/03 21:23, 1F

10/03 22:05, , 2F
EP0是原定的EP1,之後EP1重拍,舊版EP1沒播出,所以叫0了
10/03 22:05, 2F

10/03 22:29, , 3F
感謝兩位幫忙解答orz 那我還是從第一集看好了orz
10/03 22:29, 3F

10/04 08:41, , 4F
看完12集後再看EP0,會發現幾乎12集的故事都濃縮在0 囧
10/04 08:41, 4F

10/04 15:23, , 5F
DVD和籃光有收呀
10/04 15:23, 5F

07/24 16:38, , 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6:38, 6F
文章代碼(AID): #1AnqhtUD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nqhtUD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