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HIMYM網路上討論的媽媽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DoDoRe)時間16年前 (2009/10/04 16:35), 編輯推噓10(10013)
留言2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在網路上搜尋HIMYM的資料 HIMYM 最多的當然就是討論誰是媽媽 其實我沒有想要看到媽媽是誰... 但是就在搜尋的時候 xxx is the mother 就這樣出現在搜尋頁面的網頁標題上 囧 雖然還有討論的空間,我也覺得應該不是真的 不過還是有個防雷頁好了 ========我是媽媽是誰的分隔線======= 那個標題就是... Wendy the waitress is the mother 原因就在tedmosbyisajerk.com 這個網站裡面 一個女生劈哩啪啦罵了20幾分鐘的那段音檔 最後30秒有人發現了一點雜音 如果用軟體把那段雜音倒過來聽就會聽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2M4RQDTVBo
聽出來了吧~ 但是我覺得這個有問題啊,網路上也有討論提到 前面我聽不太清楚,但是我覺得他是先說 &*(%$%# just kidding 才說 Wendy the waitress is the mother 而且Wendy跟Barney還有Ted的爸爸都有過耶 Ted這樣就違反The Bro Code了啦 而且跟劇情也不符合,因為Ted早就認識Wendy了 總之,我還是不相信啊(搖頭吶喊) 這個是我lag太久了嗎? youtube一年多前就有了 該不會板上也有討論過了吧 QQ 話說回來HIMYM的製作單位真是用心啊 看完了影集之後還有好多其他的網站或是書等等讓人開心的找來找去 像我就好想買The Bro Code,有人買了嗎? >/////< --                         ● 快走 別在這丟人現眼... http://www.pixnet.net/niclovelinda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95.46 ※ 編輯: niclovelinda 來自: 114.40.95.46 (10/04 16:36)

10/04 16:48, , 1F
那段錄音檔聽起來怎麼有點creepy
10/04 16:48, 1F

10/04 16:51, , 2F
但是wendy有跟barney搞過....XDDD..我怎麼覺得Ted不會
10/04 16:51, 2F

10/04 16:51, , 3F
碰XDDD
10/04 16:51, 3F

10/04 17:28, , 4F
我也一直想買The Bro Code XD 不過真的有點貴 XD
10/04 17:28, 4F

10/04 17:32, , 5F
我昨天晚上聽也覺得有點毛毛的... (抖)
10/04 17:32, 5F

10/04 17:49, , 6F
可是Wendy不太可能出現在501的教室中吧?
10/04 17:49, 6F

10/04 18:39, , 7F
原始的雜音我去拿來試反轉了 真的是這樣講 然後底下的評論
10/04 18:39, 7F

10/04 18:39, , 8F
有人說現在檔案已經換了
10/04 18:39, 8F

10/04 18:39, , 9F
所以我去弄新的來反轉試試看
10/04 18:39, 9F

10/04 18:40, , 10F
就像那個評論說的一樣變成了
10/04 18:40, 10F

10/04 18:41, , 11F
Wendy the waitress is the mother of the goat = =||
10/04 18:41, 11F

10/04 18:41, , 12F
我想應該是中途把預想的媽媽換人了吧XD
10/04 18:41, 12F

10/04 19:01, , 13F
小聲說)...其實The Bro Code可以低調得到pdf檔
10/04 19:01, 13F

10/04 20:04, , 14F
甚至還有audio book...開始載了..到時候聽聽看XD
10/04 20:04, 14F

10/05 16:59, , 15F
山羊的媽媽??= =a是我英文太爛嗎 囧
10/05 16:59, 15F

10/05 17:00, , 16F
難道是Ted生日的那隻?
10/05 17:00, 16F

10/05 19:48, , 17F
10/05 19:48, 17F

10/05 19:49, , 18F
媽媽是Ashley Williams 在第一季中演Victoria
10/05 19:49, 18F

10/06 05:50, , 19F
喔喔 我超喜歡Victoria耶 應該是Ted的女人中最好的一個
10/06 05:50, 19F

10/06 19:39, , 20F
我倒覺得Victoria太好了,沒什麼缺點,反而沒什麼火花...
10/06 19:39, 20F

10/06 19:40, , 21F
樓樓上那篇文章應該只是推論吧
10/06 19:40, 21F

10/06 20:12, , 22F
這周有停撥嗎 ? 怎還沒放上來
10/06 20:12, 22F

07/24 16:37, , 2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6:37, 23F
文章代碼(AID): #1Ao5vArD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o5vArD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