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放映時間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oo)時間16年前 (2009/10/08 13:24),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美劇放映時間都寫成8/7c的模式 8點上映 那後面的7c是什麼意思? 加拿大嗎?還是什麼 雖然和台灣無關,可是還是想問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02.77

10/08 13:29, , 1F
中部時間?
10/08 13:29, 1F

10/08 13:33, , 2F
美東8點,中部7點,時區問題
10/08 13:33, 2F

10/08 14:23, , 3F
請看置底 精華區有說明 不要只會問問題
10/08 14:23, 3F

10/08 18:28, , 4F
其他2時區是當地8.7點囉?
10/08 18:28, 4F

10/08 23:02, , 5F
從日劇版問到美劇版,累積十萬個為什麼中...
10/08 23:02, 5F

07/24 16:28, , 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6:28, 6F
文章代碼(AID): #1ApNUMQp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pNUMQp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