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美國電視的分級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oo)時間16年前 (2009/10/08 20:29),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wretch.cc/blog/z135793/2302334 剛剛看到這個網頁,裡面是海賊王在美國上映的情形和原版的比較 美國版的不能抽煙、不能露乳溝、連槍都要改成水槍 可是美劇不是每部都有吸毒、性的元素嗎? 甚至應該說沒有這些元素的美劇幾乎找不到吧 電視左上角常出現的14是指14歲以上可收看吧 所以是以14歲為分水嶺嗎? 不過就算有分,這些熱門影集的時段兒童還是看得到啊 更何況美國的犯罪率還是比日本高啊 比較一下美國的影集和卡通標準,不知道合不合版規 不合的話我會自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02.77

10/08 20:33, , 1F
你可以自刪了,下面留言都有人回覆應該不是美國的,而
10/08 20:33, 1F

10/08 20:34, , 2F
且美國動畫會直接配音,不會有字幕。美國人不喜歡字幕
10/08 20:34, 2F

10/08 21:09, , 3F
很多國家節目都不太會有字幕 台灣在這點很特別
10/08 21:09, 3F

10/08 21:26, , 4F
是的 很特別!! 所以我們看字幕的功力也蠻強的 XDDD
10/08 21:26, 4F

10/08 23:53, , 5F
沒有字幕的片會感覺很不舒服..
10/08 23:53, 5F

10/09 00:20, , 6F
我連看國片沒字幕 都會有點不確定他們講什麼...
10/09 00:20, 6F

10/09 01:43, , 7F
我看國片和台劇絕對不看字幕 個人覺得會分心
10/09 01:43, 7F

10/09 02:28, , 8F
我看國片也要看字幕 可是看美劇字幕會分心..(英文不熟有差)
10/09 02:28, 8F

10/10 13:33, , 9F
美劇不是每部都有吸毒、性的元素...應該是你只看這種影集
10/10 13:33, 9F

10/10 13:34, , 10F
用性犯罪比率來論分級還真特別 那台灣也叫小孩來看看A片
10/10 13:34, 10F

10/10 13:34, , 11F
看性犯罪會不會變低
10/10 13:34, 11F

07/24 16:27, , 12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6:27, 12F
文章代碼(AID): #1ApTiZw4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pTiZw4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