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ABC Eastwick(含劇情雷)
防雷頁
我承認一開始看Eastwick主要是因為懷念charmed的關係,一樣是三個女主角,一樣是女
巫故事,劇情一開始也弄得頗吸引人,至少長得像電影主角的男主角就讓我頗有好感。
雖然看原始電影的時候我不覺得傑克尼克遜有甚麼吸引人的, 可能是因為覺得如此雕蟲
小計就讓三個女人神魂顛倒簡直把女人演笨了.
可是看到第四集就開始不耐煩了。Kate跟她渾球老公的分分合合好無聊,Joanna跟Will總
碰不著的約會,還有第五集居然讓Kate跟Will撞出火花來(這是甚麼鬼??!!)
還有Joanna跟前男友上完床才想到用魔力讓他說實話?! 這實在蠢到讓人不能想像
以致於片尾她對著前男友說出一連串惡毒的話時並沒有讓人覺得她有一點長進
Kate還仿效Michelle Pfeiffer在一曲相思情未了裡面在鋼琴上唱歌,可是太過曝露的洋裝
顯得很俗氣(可能我是女的完全沒有被超大的胸部迷惑)
這一切感覺就好像打翻了調味料不對盤。
唯一比較有趣的大概是Roxie這個角色, 她跟Darryl的唇槍舌劍還算編得好笑。
除此之外,三個女人的友情感到很薄弱,明明彼此都有遇到一些神秘事件跟神奇能力,可
是劇情到目前為止居然沒有三個人一起提出來討論的情況,編劇或許想玩這種不經意發現
自己能力的梗,類似的劇情已經太多次顯得有點無聊。
應該撐不到第二季吧! 好可惜好不容易又來一部女巫劇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31.163.69
推
11/04 23:39, , 1F
11/04 23:39, 1F
→
11/04 23:43, , 2F
11/04 23:43, 2F
※ 編輯: rosecolored 來自: 12.231.163.69 (11/04 23:48)
→
11/05 01:06, , 3F
11/05 01:06, 3F
推
11/05 23:37, , 4F
11/05 23:37, 4F
→
11/13 21:06, , 5F
11/13 21:06, 5F
→
07/24 15:28, , 6F
07/24 15:28, 6F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76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