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ABC《V》首播開門紅 趕超NCIS系列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loh)時間16年前 (2009/11/05 11:14), 編輯推噓15(15014)
留言29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yule.sohu.com/20091105/n267976041.shtml   搜狐娛樂訊 ABC電視台的科幻巨制《V星入侵》(V)在昨晚登錄熒屏,這部翻拍 科幻劇不僅成為該台今年秋季檔電視劇中首播成績最高的電視節目,並且收視成績還趕超 CBS電視台的強檔罪案劇《海軍罪證調查處》(NCIS),令ABC高層很是欣慰。   當晚,《V星入侵》一共獲得了1390萬,收視率5.0的成績。這個成績是ABC電視台 三年來,在18-49歲年齡層觀眾中獲得的最高成績。根據許多觀眾的反饋,這部由華納兄弟 公司監制的新劇非常精彩,並且有很多人都是晚上8點鐘准時守候在了電視機前。雖然 在播出短短4周後,《V星入侵》就將進入休息階段,要等到明年春天才會回歸,不過這個 開播成績絕對給ABC電視台高層打了一劑強心針。   《V星入侵》吸引了當晚大多數的觀眾,從而使得NBC和FOX的兩檔真人秀節目 《減肥達人》(The Biggest Loser)和《舞動奇跡》(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相比以往的成績都有所下降。   CBS電視台的《海軍罪證調查處》(NCIS)依然是當晚收視最高的節目,一共獲得了 1930萬的成績,然而這個成績比起上一集卻下降了11%。隨後播出的《海軍罪證調查處: 洛杉磯篇》(NCIS:LOS ANGELES)和《家有賢妻》(The Good Wife)分別獲得了1500萬 和1220萬的收視成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33.182

11/05 11:22, , 1F
科幻片這部特效蠻不錯的...值得追看看
11/05 11:22, 1F

11/05 12:38, , 2F
挖哦 V開播了
11/05 12:38, 2F

11/05 13:09, , 3F
"V星" ~_~;;;
11/05 13:09, 3F

11/05 13:55, , 4F
超趕XD 好大陸人的用法
11/05 13:55, 4F

11/05 14:13, , 5F
搜狐就是對岸的咩 XD
11/05 14:13, 5F

11/05 14:33, , 6F
看在Lost的Juliet有演的份上看了15分鐘後轉台,短頭髮
11/05 14:33, 6F

11/05 14:33, , 7F
的外星球女人臉不討喜
11/05 14:33, 7F

11/05 15:04, , 8F
那外星女人在Firefly比較正XDDDDD
11/05 15:04, 8F

11/05 17:17, , 9F
我也看了 可是不太懂為什麼這麼紅 感覺題材有點老套
11/05 17:17, 9F

11/05 17:19, , 10F
不過外星人丟出全球和平對話和Universal Health Care
11/05 17:19, 10F

11/05 17:19, , 11F
的議題倒的確是有點趕搭時事的列車就是了...
11/05 17:19, 11F

11/05 18:20, , 12F
當年原作V就是有映襯冷戰的樣子
11/05 18:20, 12F

11/05 19:39, , 13F
不錯看啦 不過機器造出人肉cylon感覺比蜥蝪穿人皮有說服力
11/05 19:39, 13F

11/06 00:10, , 14F
第一集在告訴我們,不可以貌取人 XD
11/06 00:10, 14F

11/06 00:14, , 15F
卡司還不錯說 Pilot算拍得有誠意了
11/06 00:14, 15F

11/06 12:38, , 16F
裏面也有氪利普頓星人耶~克拉克的堂姊Kara也在太空船上
11/06 12:38, 16F

11/06 16:02, , 17F
劇情老梗到不行 Earth: Final Conflict 也是這味 還有其它
11/06 16:02, 17F

11/06 16:04, , 18F
SCIFI劇 也玩這套 (它絕對無法打敗我的NCIS滴>///<)
11/06 16:04, 18F

11/06 21:35, , 19F
大家覺得老梗也沒辦法,因為這是翻拍80年代的影集啊
11/06 21:35, 19F

11/06 21:35, , 20F
我是覺得還蠻好看的
11/06 21:35, 20F

11/08 12:22, , 21F
我看了第一集前半就棄了!為什麼非得要將外星人寫成這樣
11/08 12:22, 21F

11/08 12:23, , 22F
降臨地球的外星人,一定都是有企圖和邪惡的...
11/08 12:23, 22F

11/08 12:23, , 23F
能不能來點不一樣的?
11/08 12:23, 23F

11/08 12:24, , 24F
還是District 9比較有意思...a great new movie this yr
11/08 12:24, 24F

11/08 13:39, , 25F
啊問題人家原作就是這樣啊...經典的蜥蜴人就是真的有企圖
11/08 13:39, 25F

11/08 13:42, , 26F
跟邪惡啊 改掉那還叫V嗎 人家就是要看這個的啊
11/08 13:42, 26F

11/09 14:46, , 27F
不覺得這篇報導邏輯有問題嗎?
11/09 14:46, 27F

11/12 22:27, , 28F
外星人現在不管是好的壞的 都已經不是什麼不一樣的了
11/12 22:27, 28F

07/24 15:27, , 2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5:27, 29F
文章代碼(AID): #1AyaCiDI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yaCiDI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