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spooks
最近在看英劇spooks
在網路上的相關討論很少 DVD也只有出兩季
最近看完第二季 最後一集Tom被設計 (/‵Д′)/~ ╧╧
請問有沒有人看過第三季
拜託 有沒有人知道 Tom最後有被編劇賜死嗎?還是不幹了?
有沒有恢復清白???
台灣為什麼都沒進啊╯-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86.239
推
11/05 20:00, , 1F
11/05 20:00, 1F
推
11/05 20:07, , 2F
11/05 20:07, 2F
推
11/05 20:57, , 3F
11/05 20:57, 3F
→
11/05 20:58, , 4F
11/05 20:58, 4F
→
11/06 01:08, , 5F
11/06 01:08, 5F
→
11/06 07:20, , 6F
11/06 07:20, 6F
→
11/06 07:22, , 7F
11/06 07:22, 7F
→
11/06 07:23, , 8F
11/06 07:23, 8F
→
07/24 15:26, , 9F
07/24 15:26, 9F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76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