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史蒂夫馬丁/亞列克包德溫將主持奧斯卡2010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Beautiful Thinking)時間16年前 (2009/11/05 20:45),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主持SNL 最多次的兩位大明星,即將在明年2010主持奧斯卡。 根據報導,有三個人推掉這個機會:Tina Fey, Ben Stiller, Robert Downey Jr. Hugh Jackman也表示過不會再連莊出任主持,或許是因為他現在正在演舞台劇。 而之前傳聞很高是Billy Crystal。 -- 另一個說他不會主持奧斯卡的Ricky Gervais即將主持金球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25.160

11/05 22:25, , 1F
挖喔 Ricky Gervais要主持金球耶 想看!
11/05 22:25, 1F

11/05 22:26, , 2F
可惜推掉的那三個人我都想看他們主持...
11/05 22:26, 2F

11/05 22:41, , 3F
不過馬丁笑果一直很好XD
11/05 22:41, 3F

11/05 23:00, , 4F
馬丁很好啊!期待他的表現
11/05 23:00, 4F

11/05 23:07, , 5F
唉真希望Tina Fey主持呢
11/05 23:07, 5F

11/05 23:27, , 6F
我想看Steve Martin+Tina Fey阿~~ 去年頒劇本獎就很有笑果
11/05 23:27, 6F

11/05 23:38, , 7F
馬丁很讚啊!
11/05 23:38, 7F

11/06 00:10, , 8F
拒絕的三個都是強棒,我想看Robert Downey Jr.說....
11/06 00:10, 8F

11/06 13:07, , 9F
Ricky Gervais 超好笑的 XD
11/06 13:07, 9F

11/07 02:12, , 10F
是兩個搭擋主持嗎?
11/07 02:12, 10F

11/07 18:42, , 11F
馬丁不說話就很爆笑XDD,是爆笑的那種
11/07 18:42, 11F

07/24 15:26, , 12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5:26, 12F
文章代碼(AID): #1AyiZs2t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AyiZs2t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