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驚恐13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唯)時間16年前 (2009/11/06 02:34),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天阿我超愛這種類型的 獨立短篇加上意想不到的驚悚劇情 -- 基本上我是不喜歡看驚悚、血腥、恐怖的 尤其日系鬼片一概不碰, 會喜歡驚恐13是因為小時候看的"來自魔界"..(7年級出頭) 還有一部漫畫是一名少女可以用照片感應到死亡。(類似感應少年) 驚恐13,AXN上星期才開始播、所以很少人知道.. 我半夜看完CSI不小心接下去看,真的是驚為天人 是由13個不同導演拍成的短篇集合而成,目前看了幾篇都很合胃口。 大家有沒有看呢? "居家男人"這篇結局真的嚇到我了、可能我不常看驚悚片吧XD(連奪魂鋸系列都不敢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33.108

11/06 03:19, , 1F
Fear Itself, 不過 ="= 其實各導演拍的有好有壞....
11/06 03:19, 1F

11/06 03:21, , 2F
製片人跟Master of Horror同一個
11/06 03:21, 2F

11/06 03:24, , 3F
如果你喜歡Family Man,那上一集婚禮驚魂也會很棒 ^^
11/06 03:24, 3F

11/06 03:57, , 4F
是阿 我兩集都有看到、意想不到的結局~
11/06 03:57, 4F

11/06 08:02, , 5F
我也喜歡這種短篇 可惜好像不是目前影集的主流 :(
11/06 08:02, 5F

11/06 10:47, , 6F
居家男人的結局真的是精神攻擊 Orz...
11/06 10:47, 6F

11/06 12:50, , 7F
我比較喜歡Fear Itself的劇情和節奏,Masters of Horror太
11/06 12:50, 7F

11/06 12:50, , 8F
冗長而且性愛鏡頭太多...我寧願多灑點血漿
11/06 12:50, 8F

11/07 15:19, , 9F
這部影集劇情其實都很老套,但因為它是用影集方式,所以我
11/07 15:19, 9F

11/07 15:19, , 10F
就很喜歡,比較緊湊不拖戲,也是很合我胃口~
11/07 15:19, 10F

11/07 15:20, , 11F
我喜歡驚悚類的用短篇方式,長篇也是有很好的電影,但我看過
11/07 15:20, 11F

11/07 15:20, , 12F
太多爛驚聳電影了(還好是租片),不如短篇呈現.
11/07 15:20, 12F

07/24 15:25, , 1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5:25, 13F
文章代碼(AID): #1AyngZ9m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yngZ9m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