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Dexter408(雷)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Dean Winchester* <333)時間16年前 (2009/11/22 11:57),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那個...是我記錯了嗎? Trinity的姐姐不是在浴室被謀殺還上了報的嗎? 這一集Trinity的情緒大起大落,很急躁,原本帶著工具和姐姐的 骨灰外出是要來新的一輪的大屠殺,結果被dex的自白弄的心緒徹 底轉變.... Trinity這一兩集的表現跟我們所認知的連環殺手明顯有所抵觸, 自從dex接觸他之後,他的種種反應和作為都顯示了他這個人的違 和性! 想想看,他上一集撞到鹿之後的驚慌模樣,還有這一集情緒的極度 轉變和反覆無常,一下子易怒不耐,一下子又歡欣興奮的像中了頭 彩一樣....更別提還跟Dexter講,姐姐是因為他偷窺而意外死掉? 就因為這樣的意外而大受刺激變成遊走美國各洲殺手的冷血殺手? 這樣的Trinity怎像是一個犯案三十年,手法高明到至今仍未被捉 的冷靜連環殺手呢? 有問題,一定有問題! I think there is more than meets the eye. 也許....有沒有可能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Trinity絕對不是一個這麼簡單的人物.... 我想編劇之後搞不好會給我們觀眾一個大Surprise也說不定! 另外Rita那段是怎麼回事?嫌dex要處理要煩的事還不夠多嗎?高中 是一個夜夜笙歌的pub女王?跟鄰居先生的相處,空氣中飄散著一絲 危險的氣味....還有debora的案子.... 這一集又佈下更多的疑團等著觀眾去費思和解答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NANJO1569 來自: 125.224.86.80 (11/22 12:11)

11/22 14:32, , 1F
把Tri寫成神經病 之後又沒處理好的話就整組爛掉了.....
11/22 14:32, 1F

11/22 16:04, , 2F
Quin該不會又像第2季那個黑人警探,到最後也完蛋吧...
11/22 16:04, 2F

11/22 16:11, , 3F
我覺得Quin和那個女記者後面應該會捅出什麼簍子出來....
11/22 16:11, 3F

11/22 22:16, , 4F
覺得Quin會是這一季的祭品(不要跟Deb又搞出感情..)
11/22 22:16, 4F

07/24 14:47, , 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4:47, 5F
文章代碼(AID): #1B2BQEye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2BQEye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