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2009 AMC the prisoner 的疑惑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你好殘忍)時間16年前 (2009/11/22 23:38),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空一頁好了 : 我認為人要有所謂的"自由意志"--儘管在現代這很難達成,但當147說從前自己是個混帳 : 但最近不知為何行為端正了,考試也考一百分了,我再想到每天報章雜誌上的作姦犯科 : 我想也許村子真的是有其必要的.... : 但是就像6號一次次的衝撞,到最後他甚至擁抱了自己的復仇心,接受了自己的黑暗 : 相信自己可以往好人更接近一步,我想這樣的自己才是真的"平衡",而不是村子裡那個 : 經過管束教育之後才勉強被"平衡"的自己。 看到有人回答好開心喔! 對不起,可以再問一下嗎? 司機的女兒是死掉了嗎?因為在村子裡面好像他女兒就沒出現過?(還是我漏看) 真實生活裡面好像他被限制不能看他女兒 另外,6號想復仇?他跟S公司有什麼衝突嗎? 我覺得LUCY出現在村子里真的很妙,讓我想到楚門的世界死掉的爸爸又回來的感覺,呵~ 請問一下戲裡有講說那個第一集一開始的老公公,說他逃出來了,他真的逃出來了嗎? 後面有交代嗎? 最後,附和一下,我也是看完以後想到共產主義,心理忽然有好多感想湧上心頭 只是因為只看1.6兩集,卻沒辦法說出來,有空要來補齊! 超優的戲,引人省思! -- He said she was what was missing She said instantly she knew. She was a question to be answered And his answer was,"I do". By Carrie Bradsha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56.134

11/24 03:37, , 1F
我也是看到一半就聯想到共產主義
11/24 03:37, 1F

07/24 14:44, , 2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4:44, 2F
文章代碼(AID): #1B2LiA_4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2LiA_4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