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house06X09(雷有)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yumin)時間16年前 (2009/12/02 09:56), 編輯推噓28(28012)
留言40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雖然整集都是WILSON個人特集演出, 溫馨之餘還是有不少鋪梗之嫌, 個人覺得歹戲拖棚的Cuddy/Lucas之情終將有各決斷的。(握拳) 連個性如此敦厚的Wilson都已經爆氣買下Cuddy想跟LUCAS共築的愛的小窩, 變成Wilson跟HOUSE愛的小窩。 (大誤) Huddy終將回歸阿!!! (仰天) 仔細看到幾段Wilson的臉部表情, 小微笑小憤怒小開心小憂愁通通「寫」在臉上! 只能說讚嘆該演員演出功力之強。 舉例,HOUSE問說你來幹嘛?要問我有沒有去找搬家公司來搬家那一段, Wilson不慌不忙小微笑說,沒有,我只是要去捐肝, 手術在兩個小時後,我希望你能來陪我, House堅決說不,Wison遲疑著回問為何, House悲傷的說,如果你死了,就剩下我一個人。 第一次看HOUSE的人看到這邊可能看到甲甲影集了。 (再次大誤) 我看還是讓WILSON跟HOUSE在一起算了,都即將搬進那麼華麗的LOFT了!(灑花) 讓Cuddy跟小偵探永遠在一起好了!!! (齜牙咧嘴震怒中) 我真的是不知所云,不過演WILSON的演員真的功力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105.169.245

12/02 10:41, , 1F
看Wilson說我們需要大一點的冰箱時感覺超甜蜜的 XD
12/02 10:41, 1F

12/02 10:54, , 2F
很明顯編劇打算走hw路線吸收視…ncis la也是一樣
12/02 10:54, 2F

12/02 11:18, , 3F
我傻了 XD
12/02 11:18, 3F

12/02 12:20, , 4F
咦?HW不是從S1就開始了...都老夫老妻六季啦(大誤)XD
12/02 12:20, 4F

12/02 13:42, , 5F
Wilson被麻醉 昏迷前最後看見的是House 也很甜蜜
12/02 13:42, 5F

12/02 13:56, , 6F
怎麼以上推文的BL向好嚴重 不過這季開始 也轉而支持H/W啦!
12/02 13:56, 6F

12/02 15:06, , 7F
這種友情(誤!?)哪裡找
12/02 15:06, 7F

12/02 15:10, , 8F
wilson在最後一個鏡頭的眼神在放電!(無誤)
12/02 15:10, 8F

12/02 17:58, , 9F
覺得這集h/w有點太過了 看了反而有小嚇一跳
12/02 17:58, 9F

12/02 18:02, , 10F
想問編劇你想幹麻 = = 之前拌嘴間的甜蜜蜜比較可愛啊 >///<
12/02 18:02, 10F

12/02 18:40, , 11F
if you are leaving,I'm alone.這集我喜歡這句話
12/02 18:40, 11F

12/02 19:32, , 12F
這一集滿...wilson的...看不習慣說
12/02 19:32, 12F

12/02 19:32, , 13F
還有,還我原本的Cuddy來~~~!!!
12/02 19:32, 13F

12/02 23:28, , 14F
話說house好愛跟wilson聊天,每次都笑的很開心
12/02 23:28, 14F

12/02 23:43, , 15F
說實話,這集的病人真的很討人厭,比HOUSE還差勁,偏偏
12/02 23:43, 15F

12/02 23:44, , 16F
WILSON對這類的人抵抗力很弱,話說H/W本來就是本劇主線
12/02 23:44, 16F

12/03 02:37, , 17F
Wilson年輕時在電影裡的表現就很棒了
12/03 02:37, 17F

12/03 07:36, , 18F
House好像是縮 If you're dead, I'm alone.眼淚都快噴出乃惹
12/03 07:36, 18F

12/03 08:14, , 19F
Cuddy本季個性真的跟以前差蠻多的...
12/03 08:14, 19F

12/03 10:57, , 20F
Cuddy可能要登上明年的最衰排行榜...
12/03 10:57, 20F

12/03 11:52, , 21F
Baby steps, baby steps....
12/03 11:52, 21F

12/03 14:24, , 22F
House講那句真的很有感染力...
12/03 14:24, 22F

12/03 14:25, , 23F
一句話表現出House的人際之孤獨和Wilson之博愛...
12/03 14:25, 23F

12/03 16:36, , 24F
Wilson手術前與House的一番談話,好令人催淚,我流了好多
12/03 16:36, 24F

12/03 16:37, , 25F
滴,這一集真的很棒
12/03 16:37, 25F

12/03 16:43, , 26F
很喜歡這集!
12/03 16:43, 26F

12/04 02:32, , 27F
最後的Wilson好帥!!!!H講的話害我差點噴淚...
12/04 02:32, 27F

12/04 21:09, , 28F
我覺得這集很棒啊 友誼萬歲!!!
12/04 21:09, 28F

12/05 10:07, , 29F
house 唱歌好聽 wilson 真的是一個超好醫生
12/05 10:07, 29F

12/05 16:18, , 30F
這一集真的超棒的!還好沒有因為4.5季放棄追house~
12/05 16:18, 30F

12/05 19:55, , 31F
bromance!!
12/05 19:55, 31F

12/06 01:23, , 32F
bromance!!
12/06 01:23, 32F

12/09 02:22, , 33F
bromance!!
12/09 02:22, 33F

12/12 17:15, , 34F
雖然對bromance向來不太有興趣 但HW太感人了~
12/12 17:15, 34F

12/14 11:51, , 35F
這集wilson體會到house真的是他best friend
12/14 11:51, 35F

12/14 11:51, , 36F
買下房子幫house也算是對house那句真情流露作回應吧
12/14 11:51, 36F

12/31 12:30, , 37F
看完這集覺得House終於在決定正視自己的問題並開始改變自己
12/31 12:30, 37F

12/31 12:32, , 38F
之後所發生最好的事了 Wilson也終於用行動表態支持了
12/31 12:32, 38F

02/23 20:53, , 39F
感人+1
02/23 20:53, 39F

07/24 14:25, , 4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4:25, 40F
文章代碼(AID): #1B5SbTeE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5SbTeE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