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HIMYM 511 (雷)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好青年大可)時間16年前 (2009/12/20 07:25), 編輯推噓20(2003)
留言23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好久沒人討論這部了 這集雖然不太推主線但滿有梗的 而對於我這個萬惡又沒救的菸民來說,這集實在太有趣啦XDDDDD "最後一根"這種事根本天天都在發生嘛! 然後電視台裡莫名其妙的三角褲風潮超爆笑www --- robin把菸丟進don的杯子裡然後忽然著火的那段也很妙 -- 「Laissez-moi regner seulement une heure.」(好歹也讓我統治一個小時吧) 「Vous? Surement pas !」(您?肯定不可能!) ---法國波旁王朝國王路易十九(於1830年7月30日在位20分鐘)與革命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8.99

12/20 09:58, , 1F
看到CALL IN那邊我整個笑出來 哈哈
12/20 09:58, 1F

12/20 11:59, , 2F
不太喜歡這集... 抽很大 ~
12/20 11:59, 2F

12/20 13:00, , 3F
這集還好 還是有笑點 510讓我一整個厭惡 囧"
12/20 13:00, 3F

12/20 13:50, , 4F
討厭人smoking 不喜歡這主題 不過是比510有笑點
12/20 13:50, 4F

12/20 14:22, , 5F
沒進度..
12/20 14:22, 5F

12/20 14:28, , 6F
我覺得這集不錯笑阿 開的是抽菸的梗
12/20 14:28, 6F

12/20 16:59, , 7F
這集很好笑啊XD
12/20 16:59, 7F

12/20 17:06, , 8F
這集真的不錯笑啊 XD 雖然小弟討厭演員抽菸 XD
12/20 17:06, 8F

12/20 17:20, , 9F
電視台三角褲那段真的很好笑...
12/20 17:20, 9F

12/20 17:33, , 10F
HIMYM已經沒進度很久了....
12/20 17:33, 10F

12/20 17:55, , 11F
我也很喜歡這集 至少比上集好看XD
12/20 17:55, 11F

12/20 20:15, , 12F
其實我希望他一直沒進度XD 不想要結束阿~
12/20 20:15, 12F

12/20 21:11, , 13F
沒記錯的話,兩個小孩是第一次有台詞!
12/20 21:11, 13F

12/20 23:32, , 14F
樓上 第一集就有過 "Are we being punished?"
12/20 23:32, 14F

12/21 00:22, , 15F
不過那兩個小孩真的很少出現,我原本還以為是他們長大了
12/21 00:22, 15F

12/21 10:14, , 16F
他是第一集就連反應都錄好了嗎?
12/21 10:14, 16F

12/21 10:15, , 17F
那個兒子(David Henrie)長很大了 在迪士尼有自己的影集
12/21 10:15, 17F

12/21 19:50, , 18F
說不定都是用同個what!!!鏡頭 ( ̄▽ ̄#)﹏﹏
12/21 19:50, 18F

12/21 19:51, , 19F
騙說老媽是脫衣舞孃時也是what!! 還有很多也是...
12/21 19:51, 19F

12/24 09:52, , 20F
這裡拜沒有新的嗎?
12/24 09:52, 20F

12/26 14:21, , 21F
樓上..聖誕節期間 所以沒有
12/26 14:21, 21F

12/27 02:20, , 22F
丟到杯子裡起火是因為裡面是酒XD
12/27 02:20, 22F

07/24 13:15, , 2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3:15, 23F
文章代碼(AID): #1BBM3Otk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20
23
文章代碼(AID): #1BBM3Otk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