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Dexter 4x12 (劇透)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tt)時間16年前 (2009/12/30 02:13),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今天終於把第四季追完了 真的很精采!! 看看現在都幾點了....嘖嘖 但我看完後內心的激動和惆悵真的很強烈阿!! 以下有雷 其實我早就很手賤地先在板上把雷踩光光(不得不說真的有一點點點影響觀影興致) 但是親眼看到Rita的血染浴缸 還有Dex整個人幾乎崩潰的表情 還是很難過....感覺他抱著寶寶走出浴室的時候 一分鐘前他還深信不疑的美麗世界就這樣框當框當地碎裂 瓦解 變成碎片流到邁阿密灣流裡去了~~~ 非常期待第五季! 我個人覺得重心應該是會放在Rita命案上 至於Dexter被懷疑的的這條線 我覺得應該Quinn會咬著幾集 但不會是主線 之前版友分享的新聞連結當中 製作人有說第五季會走獨立小故事 可能不會出現像是Trinity這樣的終極大惡魔 我個人覺得這樣的面向是比較好的 第五季的重心可能會變成失去Rita的單親爸爸Dex 如何在工作 家庭 還有內心黑暗面當中的掙扎 還有對小harrison變成跟自己一樣的恐懼 兄妹戀我覺得沒什麼意思 但有機會帶進一些新的女角 (只覺得Astor和Cody真的好可憐..........) 期待期待期待期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86.167

12/30 09:25, , 1F
Rita死得太慘 不應該讓她遭受這種下場
12/30 09:25, 1F

12/30 11:21, , 2F
有點毛骨悚然 你看完的時間和我幾乎一樣... killer too??
12/30 11:21, 2F

12/30 11:22, , 3F
dex送rita坐計程車時 我就預感r忘記東西折返
12/30 11:22, 3F

12/30 11:23, , 4F
編劇厲害的是31找到dex舊居誤導觀眾沒事了
12/30 11:23, 4F

12/30 11:24, , 5F
這時心想沒有出乎意外的劇情啊 然後就出現了浴缸...
12/30 11:24, 5F

12/30 11:25, , 6F
Rita第一季好老...可能收視率驚人後 酬勞領得多有去保養
12/30 11:25, 6F

12/30 11:33, , 7F
Rita沒死 無法成就最後一幕 第四季評價就沒這麼高
12/30 11:33, 7F

12/30 11:34, , 8F
很少看到最後一幕幾秒鐘是全片精華的影集 通常是電影才有
12/30 11:34, 8F

12/30 15:39, , 9F
我覺得Rita第一季看起來最年輕耶
12/30 15:39, 9F

12/30 18:21, , 10F
Medium 最後幾秒鐘是全片精華<---常態XD
12/30 18:21, 10F

07/24 13:01, , 1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3:01, 11F
文章代碼(AID): #1BEaQqx1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EaQqx1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