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六人行喬伊的狗仔照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dbguirhnbo)時間16年前 (2010/01/14 23:27), 編輯推噓12(1208)
留言20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剛才看到相關照片的時候頗震撼: http://i45.tinypic.com/28i848w.jpg
這是他昨晚離開壽司餐廳時 被狗仔拍到的照片 根據謠傳說,去年九月時 《六人行》的演員想合拍電影版 預計在 2011 年夏天上檔… 美國鄉民看到之後的反應是這樣: http://i40.tinypic.com/2whjz1w.jpg
如果真的會有電影版的話 到時他得先健身、還是修片修到死 或者以現在的面貌登上大銀幕 讓電影更添真實感? -- 其實我覺得大叔造型也還好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30.109

01/14 23:30, , 1F
不補充一下你是在寫誰嗎^^ 這裡不是六人行版
01/14 23:30, 1F

01/14 23:30, , 2F
我想神秘一下嘛…
01/14 23:30, 2F

01/14 23:30, , 3F
另外拍電影的謠傳從04結束後就沒停過 請不要隨便相信
01/14 23:30, 3F

01/14 23:30, , 4F
是這樣阿^^"
01/14 23:30, 4F
※ 編輯: gigli2008 來自: 59.121.130.109 (01/14 23:33)

01/15 01:00, , 5F
修整一下應該還是很帥w
01/15 01:00, 5F

01/15 01:03, , 6F
六人行裡我最喜歡他 其實也只覺得他比較帥一點點
01/15 01:03, 6F

01/15 02:31, , 7F
JOEY會爆肥好像也不意外,他這麼愛吃XD
01/15 02:31, 7F

01/15 06:10, , 8F
(震驚)
01/15 06:10, 8F

01/15 08:12, , 9F
還好啦 他們六個應該都到了大叔大嬸的年紀了
01/15 08:12, 9F

01/15 10:37, , 10F
他在friends的後幾季就已經變肥很多了
01/15 10:37, 10F

01/15 15:46, , 11F
還好吧..只是看起來老了一點
01/15 15:46, 11F

01/15 16:57, , 12F
頭髮染黑應該就好很多
01/15 16:57, 12F

01/15 20:33, , 13F
我也覺得其實還好欸…他當時在影集裡面胸膛就很壯了啊XDD
01/15 20:33, 13F

01/16 01:07, , 14F
他在後面幾季就發福得很嚴重了 跟Chandler一樣
01/16 01:07, 14F

01/16 01:23, , 15F
另推phoebe那段:"my eyes~my eyes~!!"
01/16 01:23, 15F

01/16 06:20, , 16F
男生通常要瘦就瘦的很快啦
01/16 06:20, 16F

01/16 11:10, , 17F
減個3公斤就好 他沒胖很多啦
01/16 11:10, 17F

01/16 11:10, , 18F
寇克艦長才是胖到我都認不出來(看bl時)
01/16 11:10, 18F

01/17 01:46, , 19F
看來當初六人行的片酬讓他過的很爽~!!!!
01/17 01:46, 19F

07/24 12:33, , 2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2:33, 20F
文章代碼(AID): #1BJpVdYy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JpVdYy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