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Leverage 2x10(微雷)
看到Parker真開心~~~~
(微雷而已~~~)
這集找來亞裔演員超多
因為要演跟三合會有關的事件
Sophie用視訊的方式出現(雖然知道她是因為要生孩子。但整個劇情很不搭)
然後Sophie派來幫忙的跟Nate不太合
「偷」時尚秀的重點....還是在Parker走秀 XDDDDDD 整個是抄SATC的梗吧XDDD
然後,又是台灣之光啦
現在連Nate也拿HTC的手機,還跟主要廣告商現代汽車一樣有打上Logo沒被遮掉
他拿得好像是Touch2還是 Touch HD2的樣子
Eliot則是....噗噗噗,一開始抄劉文正的造型真的很白爛耶
倒是Hardison穿得一直都還滿讚的 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61.19
推
01/23 13:03, , 1F
01/23 13:03, 1F
→
01/23 13:04, , 2F
01/23 13:04, 2F
→
01/23 13:04, , 3F
01/23 13:04, 3F
→
07/24 12:32, , 4F
07/24 12:32,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97
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