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10 things I hate about you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落榜!? 冏)時間16年前 (2010/01/24 22:39),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也再期待這一部呢?? XD 我實在是好爱男主角的聲音!!! 而且第一季實在是停在一個讓人心癢癢的地方阿.. 好像聽說新一季會在1月回歸~~但是...現在一點消息都沒有阿 板上有沒有消息靈通的達人可以出來解惑的呢>//< 我實在是懷念到不行 所以我又把第一季重看了一次 = =+ 然後 又把電影版看了1次(忍不住要在弔念ㄧ下希斯萊傑啊..) anyway..有沒有知道現在米國那里在撥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9.133

01/24 22:41, , 1F
臉書上好像說3.29回歸,但我英文不好不確定XD
01/24 22:41, 1F

01/24 22:43, , 2F
謝謝樓上解惑..有要回歸好那就好了>//<~實在很怕ABC又
01/24 22:43, 2F

01/24 22:44, , 3F
臨時改變主意XD
01/24 22:44, 3F

01/25 00:17, , 4F
期待+1 電影跟影集都不錯~~
01/25 00:17, 4F

07/24 12:09, , 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2:09, 5F
文章代碼(AID): #1BN5kmQ3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N5kmQ3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