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10 things I hate about you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也再期待這一部呢?? XD
我實在是好爱男主角的聲音!!!
而且第一季實在是停在一個讓人心癢癢的地方阿..
好像聽說新一季會在1月回歸~~但是...現在一點消息都沒有阿
板上有沒有消息靈通的達人可以出來解惑的呢>//<
我實在是懷念到不行 所以我又把第一季重看了一次 = =+
然後 又把電影版看了1次(忍不住要在弔念ㄧ下希斯萊傑啊..)
anyway..有沒有知道現在米國那里在撥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9.133
推
01/24 22:41, , 1F
01/24 22:41, 1F
→
01/24 22:43, , 2F
01/24 22:43, 2F
→
01/24 22:44, , 3F
01/24 22:44, 3F
推
01/25 00:17, , 4F
01/25 00:17, 4F
→
07/24 12:09, , 5F
07/24 12:09,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