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總覺得豪斯.......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sea212)時間16年前 (2010/02/06 08:46), 編輯推噓10(10011)
留言21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最近看豪斯 說不上來 發現有幾個模式 1.柯帝很喜歡露胸 主管來說他身材真的很好 但是為何第四季開始跳鋼管舞 這個醫學推理劇還蠻多性幻想的感覺 2.什麼奇怪的病 最後都會懷疑到免疫跟腫瘤的感覺 結果每次驗sle 每次都不是 3.最近的豪斯不是夢到就是進去腦子找答案 好像愈來愈偏離現實了 一下催眠一下電腦 4.雖然不知道為何卡麥蓉要染髮 但是我還是覺得原先三小組比較好看 5.一直很懷疑一件事情 美國健保不是人人有的情況下 為何可以做這麼多昂貴的檢查 有的還重複去驗 還有醫師自己抽血驗有無疾病這招真的很厲害 6.話說有人可以告訴我13為什麼叫13嗎 他的舞蹈症好像只有一兩集有症狀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37.55

02/06 09:11, , 1F
你是連續接著看嗎?
02/06 09:11, 1F

02/06 10:03, , 2F
恩..因為劇情是連續的 跳著看會很多地方覺得怪怪喔
02/06 10:03, 2F

02/06 11:36, , 3F
........你跳太大了...
02/06 11:36, 3F

02/06 12:15, , 4F
要不要重看= =
02/06 12:15, 4F

02/06 12:41, , 5F
從第一季第一集開始看吧 = =
02/06 12:41, 5F

02/06 12:56, , 6F
我從第一季開始看 中間有時錯過一點點 不過真的覺得這樣
02/06 12:56, 6F

02/06 14:05, , 7F
......你跳那麼多 怎麼看
02/06 14:05, 7F

02/06 14:44, , 8F
我也覺得你大概跳了很多集沒看
02/06 14:44, 8F

02/06 14:53, , 9F
我也跳好多所以後面都看不懂了><
02/06 14:53, 9F

02/06 15:19, , 10F
連13號都不知道...你跳太多了吧...
02/06 15:19, 10F

02/06 16:31, , 11F
13的梗自己看比較好笑,破梗就沒意義了
02/06 16:31, 11F

02/06 17:23, , 12F
實習醫生有自己版欸XD我好LAG...超愛醫生類節目XD
02/06 17:23, 12F

02/06 19:43, , 13F
你一定沒有連著看! 回去重看一遍!
02/06 19:43, 13F

02/06 21:48, , 14F
回去看第四季吧 開頭很精彩的!
02/06 21:48, 14F

02/06 22:43, , 15F
我倒是漏掉為什麼Amber被叫割喉賤人…是哪一集呀~?
02/06 22:43, 15F

02/07 13:28, , 16F
嗯 剛開始我也有疾病的疑惑 不過你可以試著去google那些病
02/07 13:28, 16F

02/07 13:29, , 17F
然後你就會知道為啥他們會這樣猜 另外 不管是猜還是推理
02/07 13:29, 17F

02/07 13:30, , 18F
總是要從較常見的較可能的疾病開始排除
02/07 13:30, 18F

02/07 13:31, , 19F
如果一下子就跳到幾百萬分之ㄧ的罕見疾病 那就真的醫神 XD
02/07 13:31, 19F

02/07 22:31, , 20F
你跳過太多樂趣了啦
02/07 22:31, 20F

07/24 11:36, , 2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1:36, 21F
文章代碼(AID): #1BRBlLBk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RBlLBk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