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置底文常見問答是缺了什麼?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現在是真的(臨時))時間16年前 (2010/02/06 19:35), 編輯推噓7(7018)
留言25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想問各位板友 常見問答還有缺什麼東西可以補遺? 目前就我能力所及,會盡量配合電視台播映的進度更新資料 那其他部份呢? --- 那種月經問推薦的.....我的淚已經流乾了..... 精華區應該沒那麼難用吧......(><;) 題外話: 對了,身為WithoutTrace板板主之一 在此感謝板友們協助,投票已經完成 目前等待組務處理中, 要討論Without a Trace,我已經徵得m板主同意在此討論 並且已經將WaT的精華區完全移植到這裡了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85.200

02/06 21:57, , 1F
要不要來辦個投票? 為期一個月的"你心目中的第一名"影集
02/06 21:57, 1F

02/06 22:21, , 2F
gossip girl/90210沒在置底裡(?)
02/06 22:21, 2F

02/06 22:22, , 3F
GLEE跟吸血鬼日記 新飛越情海也沒在裡面XD
02/06 22:22, 3F

02/06 22:33, , 4F
P意一樓,可以跟某板一樣...固定舉辦投票,提名的方式
02/06 22:33, 4F

02/06 22:33, , 5F
可訂立主題,然後讓個別板友發文提名推廣,再針對這些
02/06 22:33, 5F

02/06 22:34, , 6F
名單投票...
02/06 22:34, 6F

02/06 23:06, , 7F
新影集也可以獨立出來投票 給板友票選2009年的最棒的新影集
02/06 23:06, 7F

02/06 23:07, , 8F
求推薦的可以告訴他有專板的影集 畢竟有要可看度跟人氣
02/06 23:07, 8F

02/06 23:08, , 9F
才有辦法從美劇總板獨立出去
02/06 23:08, 9F

02/06 23:23, , 10F
其實月經文(問影集)鐵腕一點的手法是只準保留一天然後就砍
02/06 23:23, 10F

02/06 23:24, , 11F
或開一篇置底,用推文方式問.如果再出現就直接砍文章了
02/06 23:24, 11F

02/06 23:25, , 12F
不過版上還是熱心人一堆。我想這只是一個小提議…
02/06 23:25, 12F

02/06 23:31, , 13F
我突然發現置底文Friends已完結卻沒變黃色 XD
02/06 23:31, 13F

02/06 23:50, , 14F
辛苦了~ 或許憑一己之力,難以成為主流
02/06 23:50, 14F

02/06 23:50, , 15F
板上只要有人發了"推薦我吧"文 大家都還是太好心的回應了
02/06 23:50, 15F

02/07 00:47, , 16F
因為這是個溫心合協的版阿~~
02/07 00:47, 16F

02/07 07:11, , 17F
推without a trace 好看
02/07 07:11, 17F

02/07 08:30, , 18F
我覺得求推薦文可以 至少像下面那篇有寫一點心得的
02/07 08:30, 18F

02/07 08:31, , 19F
像這篇的上面那一篇就是強烈對比 (有夠籠統XD)
02/07 08:31, 19F

02/07 08:32, , 20F
所以看要不要規定成問者一定要寫自己的喜好及觀賞感想
02/07 08:32, 20F

02/07 11:52, , 21F
即使是推薦也是要交流的啊 不然最後也只是一堆+1+1而已
02/07 11:52, 21F

02/07 12:59, , 22F
回答二樓,90210有的 我這幾天再弄YA的類型分出來好了
02/07 12:59, 22F

02/07 22:29, , 23F
給看求推薦文而淚流乾的T大拍拍~像有網友說過的,求推文比心
02/07 22:29, 23F

02/07 22:30, , 24F
心得文的回應還多真的有點心酸說~大家多爬文嘛
02/07 22:30, 24F

07/24 11:35, , 2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1:35, 25F
文章代碼(AID): #1BRLGJEK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RLGJEK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