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leverage2X13(雷有)
我是乖巧的防雷頁
原本自從某騙子暫離本劇,又或者說是自從第二季開始以後,就讓我感到沒有那麼期待的
leverage
最近這幾集逐漸再次贏得我對leverage的愛好
(大概是從不遠處的2X11開始重新獲得我的愛好)
這集2X13講得是一個靈媒騙子
而且開頭還曝露了一個Parker以前的事情,也就是他的兄弟的事情
看到Parker可憐兮兮的躺在那邊,其他的成員一一破解靈媒騙子的手法給Parker聽
最後Parker才恢復,還用一副像小孩子耍賴的語氣說話,說要把對方給...(逼)
真是可愛XD
不過後面我看得不是很明白,他們不是說要把靈媒騙子拱上天再重重摔
可是只有騙一次的現場,然後靈媒就被綁架了耶
而且靈媒怎麼會認不出來倉庫地點就在錄影現場的後面?
嗯。。。我承認我這段看得很不明白
不過最後我們最可愛的小偷與最厲害的駭客,居然沒有找最厲害的打手一起去找那筆錢
居然是小倆口甜甜蜜蜜地(去找了,那段也讓人覺得會心一笑
不過不知道本季會怎麼收場呢?
我們騙人最厲害,演戲最糟糕的女角又甚麼時候才會回來
(話說我不怎麼喜歡新的這個騙子XD,感覺有點欠揍啊XD
再話說跟我們優雅的騙子不太一樣,似乎會點拳腳功夫還特喜歡和人打架
我只想說,讓給專業的來會好點啊,因為雖然會,不過真的很嫩啊XD
隨便打隨便輸XD)
--
眼睛看見的是甚麼? 是歡笑,還是悲傷。
耳朵聽見的是甚麼? 是喜樂,還是哀愁。
而你又在想甚麼呢? 是我的任性,還是你的無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225.3
推
02/10 00:36, , 1F
02/10 00:36, 1F
推
02/10 01:25, , 2F
02/10 01:25, 2F
推
02/10 02:04, , 3F
02/10 02:04, 3F
→
02/10 10:12, , 4F
02/10 10:12, 4F
推
02/11 19:02, , 5F
02/11 19:02, 5F
→
02/11 19:04, , 6F
02/11 19:04, 6F
推
02/12 11:24, , 7F
02/12 11:24, 7F
→
02/12 11:25, , 8F
02/12 11:25, 8F
推
02/16 21:50, , 9F
02/16 21:50, 9F
→
07/24 11:27, , 10F
07/24 11:27, 10F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39
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