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Ugly Betty 413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踢馬)時間16年前 (2010/02/10 10:33), 編輯推噓29(29012)
留言41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Finally.... Vanessa Williams終於開口唱歌了 如果這不算的話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_edtFYNWNU
I love Wilheldiva Hater XD Ignacio對他著迷XDDDDDD Betty和Daniel那段好難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5.159 ※ 編輯: tim2502 來自: 59.117.5.159 (02/10 10:37)

02/10 10:43, , 1F
覺得跟daniel去參加邪教比起來~BD這段好多了啦! XD
02/10 10:43, 1F

02/10 12:42, , 2F
我也喜歡Wilhediva Hater lol
02/10 12:42, 2F

02/10 14:30, , 3F
Wilhediva Hater太酷了! 怎麼有種BD配的感覺 我不要T__T
02/10 14:30, 3F

02/10 14:51, , 4F
我好喜歡WILLI 笑點好多
02/10 14:51, 4F

02/10 14:55, , 5F
學ANNA那個也很好笑 you better watched it ,bitch
02/10 14:55, 5F

02/10 15:04, , 6F
Wilhediva Hater超好笑XD
02/10 15:04, 6F

02/10 15:16, , 7F
Ignacio 對Wilheldiva那段真的超好笑的 XDDDD
02/10 15:16, 7F

02/10 15:16, , 8F
另外推Vanessa的歌聲!!!!
02/10 15:16, 8F

02/10 17:33, , 9F
這一集Willie部分超好看 Maneater唱得真帶勁!
02/10 17:33, 9F

02/10 17:33, , 10F
還有,飾演Drag queen的演員是凡妮莎的親弟弟
02/10 17:33, 10F

02/10 18:39, , 11F
覺得這集有點難看
02/10 18:39, 11F

02/10 19:08, , 12F
這集真的好無聊阿...
02/10 19:08, 12F

02/10 19:40, , 13F
不會阿 我覺得很不錯很小品 而且又有w唱歌
02/10 19:40, 13F

02/10 19:51, , 14F
這集很好笑XDDD
02/10 19:51, 14F

02/10 19:52, , 15F
要是Wilhediva可以再誇張一點就更棒了
02/10 19:52, 15F

02/10 20:28, , 16F
Betty真的很白目 = =Wilhediva Hater太仁慈了~
02/10 20:28, 16F

02/10 21:14, , 17F
劇情變得有點鬆散...快結局了說,希望來個小主線...
02/10 21:14, 17F

02/10 22:18, , 18F
請問WILLIE唱的maneater是JOHN OATES的歌嗎?
02/10 22:18, 18F

02/10 22:34, , 19F
覺得快結局了 又不好好收尾 很沒誠意
02/10 22:34, 19F

02/10 23:39, , 20F
Willi超好笑 總覺得少了他這個劇就少了靈魂
02/10 23:39, 20F

02/11 01:02, , 21F
推樓上!! 其實我超愛willie的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XDD
02/11 01:02, 21F

02/11 01:03, , 22F
另外 覺得這一集的Betty線超難看...
02/11 01:03, 22F

02/11 01:34, , 23F
我真的不知道快結束了還給giant woman這麼多戲份幹嘛
02/11 01:34, 23F

02/11 02:38, , 24F
02/11 02:38, 24F

02/11 02:40, , 25F
02/11 02:40, 25F

02/11 08:49, , 26F
愛Willie+1,少了他Betty會難看很多
02/11 08:49, 26F

02/11 09:55, , 27F
不過我還比較喜歡這樣 讓我笑著結束
02/11 09:55, 27F

02/11 11:57, , 28F
本來還期待真假Willie會在台上一起演出呢
02/11 11:57, 28F

02/11 17:33, , 29F
同意BD的部分很難看.......兩個人都很醜惡
02/11 17:33, 29F

02/12 02:17, , 30F
我突然想到 UB快結束 那麼當初打出CLAIR的私生子要怎樣
02/12 02:17, 30F

02/12 02:18, , 31F
ENDING啦~~討厭 我不要UB結束啊 我要MARC....
02/12 02:18, 31F

02/12 12:29, , 32F
當時可能也沒想到會被砍吧,結果私生子莫名的只出現一次
02/12 12:29, 32F

02/12 13:49, , 33F
反正amanda的老爸都找不知道去哪邊了..
02/12 13:49, 33F

02/13 00:21, , 34F
我本來想說AMANDA的老爸跑去SPN當天使去了 後來想到 阿
02/13 00:21, 34F

02/13 00:21, , 35F
那是A的養父不是親爸爸!!但說真的 她爸一定很難找...
02/13 00:21, 35F

02/13 00:22, , 36F
出個AMANDA萬里尋父外傳...~"~
02/13 00:22, 36F

02/13 02:55, , 37F
willie唱歌的確滿令人驚喜的
02/13 02:55, 37F

02/21 22:43, , 38F
Willie唱歌好棒!!
02/21 22:43, 38F

03/04 16:51, , 39F
她本來就是歌手呀...風中奇緣她唱的~
03/04 16:51, 39F

03/06 21:16, , 40F

07/24 11:27, , 4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1:27, 41F
文章代碼(AID): #1BSXhzx_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SXhzx_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