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TBBT 裡 HOWARD的衣服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哈比熊)時間16年前 (2010/03/01 23:43), 編輯推噓25(2509)
留言34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從看過HOWARD自彈自唱以後,就一直覺得他整個帥起來冏 比較好奇的是雖然資料裡寫說他有170,可是在影集裡明明就 沒比Leonard 高,頂多差不多而已 在美國到底哪裡可以找到這麼多顏色的超緊身牛仔褲? 還有上衣也是超貼身的XD 真的是非常好奇~ PS有人跟我一樣自從看到他自彈自唱以後就覺得他變帥的嗎? -- 就算我們之間有什麼問題 依然想念著你 雖然被放棄 雖然我願意 就算我們之間有什麼難題 黑夜我還想著你 心碎人孤寂 雖然我願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21.131

03/01 23:52, , 1F
http://www.sheldonshirts.com/ 四人的服裝都有收集
03/01 23:52, 1F

03/01 23:57, , 2F
感覺他走老派的幽默
03/01 23:57, 2F

03/02 00:21, , 3F
他的超瘦小身材很適合顏色鮮艷的緊身
03/02 00:21, 3F

03/02 07:43, , 4F
他一值很噁心..花式溜冰那段特別噁 = ="
03/02 07:43, 4F

03/02 11:58, , 5F
creepy howard lol
03/02 11:58, 5F

03/02 14:43, , 6F
他有好多不同款的VANS!
03/02 14:43, 6F

03/02 14:45, , 7F
我一直都覺得他很帥...四人裡面最喜歡的就是他
03/02 14:45, 7F

03/02 14:45, , 8F
我對sheldon一點感覺都沒有哩...是我口味太奇怪嗎? XD
03/02 14:45, 8F

03/02 15:03, , 9F
樓上Bernadette XD
03/02 15:03, 9F

03/02 15:08, , 10F
樓上害我笑了XD
03/02 15:08, 10F

03/02 16:51, , 11F
反應好快lol 七樓的推文是Bernadette的自白
03/02 16:51, 11F

03/02 17:23, , 12F
Howard噁心歸噁心但穿衣風格挺俏皮的啊XD
03/02 17:23, 12F

03/02 17:25, , 13F
Howard整個復古風耶~能穿出他那種味道其實不簡單XD
03/02 17:25, 13F

03/02 18:27, , 14F
我覺得就只有Raj那個比較帥...笑起來整個很可愛
03/02 18:27, 14F

03/02 18:29, , 15F
Howard和sheldon沒感覺+1 XD
03/02 18:29, 15F

03/02 20:37, , 16F
我跟樓上喜好一樣^^Raj打扮起來一定超帥的
03/02 20:37, 16F

03/02 20:47, , 17F
之前我有咕狗到Raj出席不知道什麼活動的照片
03/02 20:47, 17F

03/02 20:48, , 18F
西裝+眼鏡+抓得有型的鬈髮+燦爛笑 整個超帥的啊! XDDD
03/02 20:48, 18F

03/02 21:03, , 19F
他鼻子好挺唷 超羨慕 ~
03/02 21:03, 19F

03/02 21:51, , 20F
我最愛S 但我也覺得Howard低級得很好笑
03/02 21:51, 20F

03/02 21:51, , 21F
我還滿喜歡看他耍低級的!很好笑
03/02 21:51, 21F

03/02 23:10, , 22F
我最愛的是SHELDON 如果有這樣的男人而且會愛我就好了
03/02 23:10, 22F

03/02 23:44, , 23F
1.不會2.我覺得raj比較帥
03/02 23:44, 23F

03/03 00:00, , 24F
我最愛Sheldon XDDD
03/03 00:00, 24F

03/03 00:38, , 25F
Sheldon跟CM的Reid整個就是哈哈哈 愛慘了
03/03 00:38, 25F

03/03 00:41, , 26F
Howard扮哥德裝時滿帥的 ^ ^
03/03 00:41, 26F

03/03 04:44, , 27F
我也覺得他是四人裡面外表比較不宅的
03/03 04:44, 27F

03/05 18:53, , 28F
Raj這張也很帥
03/05 18:53, 28F

03/05 18:54, , 29F
03/05 18:54, 29F

03/05 21:17, , 30F
Penny: The problem isn't what's on the inside.
03/05 21:17, 30F

03/05 21:18, , 31F
It's the creepy candy coating. 突然想到這句詞XDDD
03/05 21:18, 31F

03/06 21:35, , 32F
推樓上XDDDD 我覺得Bernadette好正好可愛>////<
03/06 21:35, 32F

03/21 14:01, , 33F
最愛Sheldon XDDD
03/21 14:01, 33F

07/24 10:56, , 3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0:56, 34F
文章代碼(AID): #1BY-2N-Z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Y-2N-Z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