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負雷] 超少女真的難看 等串流就好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貓貓仲介商)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1:37),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20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昨天看完超少女 真的有夠糟糕的 女二各種面癱 女超打戲完全沒有重量感 Boss就是超級雜魚樣,喂毒跟射毒鏢 水行俠 在這部不知道定位是三小 然後狗狗快死了,還是各種在混 明明最後認真起來3分鐘就能全滅對方了,完全不知道在幹嘛,編劇弱化方法就是各種中 毒… 明明可以更好的安排,真的不知道到底在演三小 最後看到照太陽解毒也很白癡,那狗狗帶去照太陽不就好了 整片唯一意義就是帶出超人星球怎麼爆炸的設定,然後證明超人是被送去當神 糞糞糞 難怪首周送一堆海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65.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782531466.A.60A.html

06/27 11:46, 1小時前 , 1F
這麼爛連串流都不要看好嗎 去看其他的XD
06/27 11:46, 1F

06/27 12:00, 1小時前 , 2F
還有台灣左膠仔說這部沒有DEI,想騙人去看,好險我沒中
06/27 12:00, 2F

06/27 12:00, 1小時前 , 3F
計。
06/27 12:00, 3F

06/27 12:40, 20分鐘前 , 4F
為何爛片要等串流? 為何爛片還要浪費時間看????
06/27 12:40, 4F
文章代碼(AID): #1gFqMAOA (movie)
文章代碼(AID): #1gFqMAOA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