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負雷] 超少女真的難看 等串流就好
昨天看完超少女
真的有夠糟糕的
女二各種面癱
女超打戲完全沒有重量感
Boss就是超級雜魚樣,喂毒跟射毒鏢
水行俠 在這部不知道定位是三小
然後狗狗快死了,還是各種在混
明明最後認真起來3分鐘就能全滅對方了,完全不知道在幹嘛,編劇弱化方法就是各種中
毒…
明明可以更好的安排,真的不知道到底在演三小
最後看到照太陽解毒也很白癡,那狗狗帶去照太陽不就好了
整片唯一意義就是帶出超人星球怎麼爆炸的設定,然後證明超人是被送去當神
糞糞糞 難怪首周送一堆海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65.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782531466.A.60A.html
推
06/27 11:46,
1小時前
, 1F
06/27 11:46, 1F
→
06/27 12:00,
1小時前
, 2F
06/27 12:00, 2F
→
06/27 12:00,
1小時前
, 3F
06/27 12:00, 3F
推
06/27 12:40,
20分鐘前
, 4F
06/27 12:40, 4F
movie 近期熱門文章
47
72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5
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