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House season 5 final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To Love,to Act.)時間16年前 (2010/03/19 16:02), 編輯推噓9(905)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03/19 12:35,
看完這集,讓我驚覺先前那次的親吻也是幻覺....
03/19 12:35

03/19 12:37,
親吻不是幻覺啦,這樣往下接後面C跑來H辦公室辦公的曖昧才
03/19 12:37

03/19 12:38,
合理,像是C意識到H對她可能有意,所以再給他一次機會,只
03/19 12:38

03/19 12:39,
是House那次最後又搞砸了。
03/19 12:39

03/19 12:59,
幻覺要等到Amber出現後才是啦 XD
03/19 12:59
H跟C的接吻應該也是幻覺 因為最後豪斯在C的辦公室發現時 鏡頭最早是回到前一天晚上豪斯跟她說 你可以回家為讓你自我感覺良好的小雜種餵奶時 C說去你的 然後真的離開了 所以之後的應該都是幻覺(這樣跟C的個性也比較合理) (跟豪斯的個性也比較合理XD) 所以有一幕也是豪斯驚覺是幻覺得穿插 就是豪斯在廁所裡 柯帝在門邊 但畫面一轉 是豪斯自己一個人 在馬桶旁拿著維可汀 從頭到尾 在柯帝被豪斯氣走之後 豪斯就開始繼續嗑藥AND幻覺了 只是那兩天的幻覺不是以AMBER的樣子出現而已 但是話說回來 我覺得就算是幻覺也是不合理 因為人的幻覺不會做出自己不可能做的事 如果豪斯真的會對柯帝承認他的軟弱跟感情 那整件事應該不會搞到這個田地才對啊.... 結果最厲害的人是我媽 那天我在看他們接吻的時候大叫 我媽就說"那應該是豪斯的幻覺吧~" 真是太有智慧了!!XD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91

03/19 16:04, , 1F
我以為親吻只得是第五季中的那個吻耶 原PO媽真的太強XD
03/19 16:04, 1F

03/19 16:20, , 2F
媽媽是一種很厲害的生物啊... 你說第五季的哪個吻??
03/19 16:20, 2F

03/19 16:20, , 3F
是我錯過了嗎? 不是柯帝要離開豪斯家的那個?
03/19 16:20, 3F

03/19 16:22, , 4F
說的是Cuddy第一次領養小孩失敗之後的那個吻吧?
03/19 16:22, 4F

03/19 16:25, , 5F
我想應該是樓上說的那個吻
03/19 16:25, 5F

03/19 16:26, , 6F
噢 SORRY 那我誤會你的意思了@@
03/19 16:26, 6F

03/19 19:31, , 7F
推一下原po的媽媽 XD
03/19 19:31, 7F

03/19 21:45, , 8F
推原po的媽媽! 可以請她算一下之後發展嗎? XD
03/19 21:45, 8F

03/19 23:56, , 9F
會做出真實生活中不會做的事才叫幻覺吧?就像白日夢之類的
03/19 23:56, 9F

03/20 15:54, , 10F
我指的是S5E06領養失敗那次。之後E09以人質脅迫House治病,
03/20 15:54, 10F

03/20 15:55, , 11F
弄壞Cuddy辦公室,接E10Cuddy跑到House辦公室辦公。
03/20 15:55, 11F

03/21 00:32, , 12F
原PO媽媽真強!!但好久沒Huddy戲份了...=3=
03/21 00:32, 12F

03/21 13:02, , 13F
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 激動的敲碗說@@
03/21 13:02, 13F

07/24 10:09, , 1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10:09, 14F
文章代碼(AID): #1Beo-I0N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Beo-I0N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