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House第六季後續預告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Cuddy is HOT)時間16年前 (2010/03/24 20:49), 編輯推噓35(35032)
留言67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hicobo (帕米爾的淘金地鼠)》之銘言: : 下一集的House似乎四月中才會播 6x17將在北美時間4/12播出 感覺很久,不過我相信陸續會有很多spoilers出來 這幾天我已經被炸的遍體麟傷 (默) 以下是最近看來的雷.... : 617: LOCKDOWN : 這集似乎是Hugh Laurie導的,是他在House劇組裡的導演處女作 這集不只是HL的導演,JM這集也會回來,Cam就是和Chase被關在一起 但是C/C粉絲可能不要太高興,這集應該是他們的"攤牌" : 所以,Foreman與Taub留在檔案室 有沒有人和我感覺一樣 這是因為編劇這集不知道要怎麼寫他們兩個才放這兩個人在一起? (誤) : Wilson和13則在咖啡廳玩真心話大冒險( ̄□ ̄|||)a 超期待Wilson被13欺負!! (咦) : House和本集病患待在病房裡 既然是HL導,個人覺得戲份就不會很多了.... : 而Chase.....則是遇上了舊情人 就是前妻 : 至於Cuddy,當然是幫助警方找小孩的當然人選 可以請編劇這次至少給個一分鐘的Cuddy嗎? 上一集的15秒真是太超過了 XD : 618:Knight's Fall : Wilson跟House打賭輸了,所以要負責洗House的衣服一個月XD : 不過,就在Wilson當洗衣工的時候,他卻在House的口袋裡發現了Vicodin的空藥瓶 : (都戒了第六季一大半了,到最後還是要故態復萌嗎.... : 電視影集還真的是都不會有進展XD) 我只能爆個大雷給你,finale你就知道了,唉 : 619:Open and Shut : 本集的病患是開放式婚姻裡的太太 : (我在猜可能會順便探討一下眾人的人生觀之類的) : 620: The Choice : House必須在他自己的需求以及他想和Cuddy交往的欲望中做出抉擇 : (是的,這集的介紹就只有這樣囧) 可以多說一些的是.....Susan Sarandon的女兒Eva Amurri這集會來客串 Huddy粉絲也請不要太興奮,因為......唉 以下有finale大雷 我 是 認 真 的 分 格 線 大 雷 1. House和某女生上床,某女生是我們所不認識的 (想翻桌的請舉手) 2. 這季不會有懷孕的戲碼,所以期待Cuddy或Cam或13或Wilson懷孕的人可以不用期待了 3. 討厭Lucas的人,很抱歉,他finale還是會出現,而且第七季還會有他 4. Lucas求婚了,Cuddy的答案是Yes 5/22是season 6 finale,相信還會有更多spoilers出來,敬請期待.... 趕快來修改一下,我竟然忘記爆最大雷 XD season 6 finale的最後一個鏡頭是..... House吞了兩顆vicodin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45.91 ※ 編輯: starkidtw 來自: 125.225.145.91 (03/24 20:53)

03/24 20:53, , 1F
看到4比較想翻桌orz
03/24 20:53, 1F

03/24 20:55, , 2F
唉,果然happy ending還是要留在完結篇吧 - -
03/24 20:55, 2F

03/24 20:56, , 3F
H繼續吃藥 我想應該就跟L/C結婚一事關係最大吧 (哭哭)
03/24 20:56, 3F

03/24 20:56, , 4F
看來反正就是狐狸台不希望House太快變成Home就對了…。
03/24 20:56, 4F

03/24 20:58, , 5F
其實H跟女生上床沒差,但該女的個性是不是可以討喜一點
03/24 20:58, 5F

03/24 20:58, , 6F
啊...Stacy跟Lydia根本就是同一類人啊 囧
03/24 20:58, 6F

03/24 20:59, , 7F
反倒是C/C線還真是...來的快去的也快 - -
03/24 20:59, 7F

03/24 20:59, , 8F
這齣戲每一段感情都只能停留在曖昧嗎XD 一但開始隨即就
03/24 20:59, 8F

03/24 21:00, , 9F
結束了XD (期盼s7 L/C 也快快結束XDD)
03/24 21:00, 9F

03/24 21:02, , 10F
我這樣說可能有點爭議,但是我希望House可以在第七季結
03/24 21:02, 10F

03/24 21:02, , 11F
嘖嘖,還是覺得最候破功吃藥有點砸602的腳啊
03/24 21:02, 11F

03/24 21:03, , 12F
束,這樣對這部戲可能會比較好。雖然FOX一定不會願意。
03/24 21:03, 12F

03/24 21:03, , 13F
House跟別的女人上床還好 比較想翻3.4的桌阿!!!!
03/24 21:03, 13F

03/24 21:04, , 14F
該死的Lucas可不可以快點領便當 (((怒!!!!!
03/24 21:04, 14F

03/24 21:04, , 15F
其實我也不希望這部戲拖太久...收得好最重要啊
03/24 21:04, 15F

03/24 21:05, , 16F
第六季其實已經開始少了點最初的刺激了說
03/24 21:05, 16F

03/24 21:06, , 17F
如果這齣是CSI,Lucas肯定會領便當的 XDD
03/24 21:06, 17F

03/24 21:12, , 18F
是阿=ˇ= 倒是好奇原po的消息來源
03/24 21:12, 18F

03/24 21:51, , 19F
天啊 Lucas這麼不討喜的角色還要拖那麼久喔(昏)
03/24 21:51, 19F

03/24 22:06, , 20F
期待Cuddy或Cam或13或"Wilson"懷孕的人 XD
03/24 22:06, 20F

03/24 22:18, , 21F
我也好奇消息來源 感覺超詳細的欸
03/24 22:18, 21F

03/24 23:01, , 22F
我的Huddy啊....大哭T皿T
03/24 23:01, 22F

03/24 23:04, , 23F
我對Lucas的恨意越來越深..可以安排他當S7某集病患嗎= =+
03/24 23:04, 23F

03/24 23:11, , 24F
4. .....T____________________T 不要啦~
03/24 23:11, 24F

03/24 23:35, , 25F
(翻桌跳腳ing)
03/24 23:35, 25F

03/24 23:35, , 26F
我討厭Lucas!!
03/24 23:35, 26F

03/25 00:25, , 27F
編劇真是堅持「讓粉絲翻桌的路線」啊...
03/25 00:25, 27F

03/25 00:33, , 28F
看完劇透,我只能用家有喜事的一句台詞來表達我的心情
03/25 00:33, 28F

03/25 00:34, , 29F
...「能不能換一位,我們是來開心的!」編劇真的是...
03/25 00:34, 29F

03/25 00:34, , 30F
跟粉絲有仇啊 - -+
03/25 00:34, 30F

03/25 01:07, , 31F
如果真是這樣的結尾,那乾脆編成S6 都是 House的幻覺好了
03/25 01:07, 31F

03/25 01:08, , 32F
這季第一集的特別加長版自我追尋,看起來一點意義都沒有
03/25 01:08, 32F

03/25 01:17, , 33F

03/25 01:19, , 34F
也有可能不是真的...話說第六季開始, 常常看到spoilers
03/25 01:19, 34F

03/25 01:21, , 35F
都希望不是真的...(嘆),想到不到1個月前David Shore才
03/25 01:21, 35F

03/25 01:24, , 36F
出來滅火http://tinyurl.com/yevsb8s ...(嘆)
03/25 01:24, 36F

03/25 01:25, , 37F
看到這則新聞的時候,就有一種你也知道你們現在顧人怨厚
03/25 01:25, 37F

03/25 01:29, , 38F
的感覺,連Machael Weston也是降覺得...
03/25 01:29, 38F

03/25 01:29, , 39F

03/25 01:29, , 40F
...........(嘆)............
03/25 01:29, 40F

03/25 01:34, , 41F
對了, 回應上面推文...Hugh Laurie簽到第八季, 沒意外
03/25 01:34, 41F

03/25 01:35, , 42F
話, 至少有八季
03/25 01:35, 42F

03/25 04:35, , 43F
找了好久,原來要找HOUSE是到歐美影集版裡。喜歡HOSUE
03/25 04:35, 43F

03/25 04:36, , 44F
朋友這麼多,可以考慮開個版嗎??
03/25 04:36, 44F

03/25 06:12, , 45F
感覺到最最後 HOUSE會死於藥物濫用... 就看他們要演到何時
03/25 06:12, 45F

03/25 06:40, , 46F
死於藥物濫用...也太悲慘了!!! 囧
03/25 06:40, 46F

03/25 06:48, , 47F
連Lucas都覺得自己在劇中的定位怪怪的...噗...無言啊
03/25 06:48, 47F

03/25 09:27, , 48F
最後面的大雷...看得我火冒三丈。這樣House太不討喜了
03/25 09:27, 48F

03/25 09:28, , 49F
沒人會一再原諒自我墮落之人的...。
03/25 09:28, 49F

03/25 09:29, , 50F
第六季開頭的定調不是找回自我嗎?那結尾是什麼鬼呀...
03/25 09:29, 50F

03/25 09:29, , 51F
真這樣...我...就有點不想看了。
03/25 09:29, 51F

03/25 11:01, , 52F
編劇是有意要Lucas成為眾所矢的嗎?然後合理化HW...
03/25 11:01, 52F

03/25 14:14, , 53F
原來Laurie大叔簽到S8,也難怪S6結尾會要兜圈子了。
03/25 14:14, 53F

03/25 14:18, , 54F
不過這樣其實還是可以在S7結束,之後可以改成劇名是
03/25 14:18, 54F

03/25 14:19, , 55F
"WILSON, M.D."的情境喜劇由原班人馬繼續演出。(誤)
03/25 14:19, 55F

03/25 21:40, , 56F
Wilson M.D. +1 XDDDDDDDDDD
03/25 21:40, 56F

03/25 22:26, , 57F
回angiemama 開版的話八成都會變得很冷清
03/25 22:26, 57F

03/26 00:57, , 58F
推Wilson M.D. XDDDDDDDDDD
03/26 00:57, 58F

03/26 01:12, , 59F
Wilson M.D.情境喜劇, 那現在是要我接be not afraid 嗎XDDDD
03/26 01:12, 59F

03/26 01:31, , 60F
推Wilson M.D.!!!這樣我還蠻想看的阿~XDDDDD
03/26 01:31, 60F

03/26 14:29, , 61F
直接當分店開啦... ga分店都開3季了...
03/26 14:29, 61F

03/26 15:51, , 62F
雖然我對c/c已經很倒彈 但翻完桌以後還是要繼續看
03/26 15:51, 62F

03/28 01:00, , 63F
看來如果"WILSON M.D."真的開成了應該會有有市場,考慮
03/28 01:00, 63F

03/28 01:01, , 64F
一下吧,FOX。 XDD
03/28 01:01, 64F

03/28 10:13, , 65F
話說看完S6前兩集 後面就看不下去了 真的見好就收
03/28 10:13, 65F

05/17 05:27, , 66F
有猜到HOUSE會有一夜情(對象是13)…原來是不認識滴
05/17 05:27, 66F

07/24 09:56, , 6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09:56, 67F
文章代碼(AID): #1BgWfrZg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BgWfrZg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