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The Pacific 第三集觀後感(雷很大)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伊達楓)時間16年前 (2010/03/30 23:50), 編輯推噓5(616)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http://fatisuya.pixnet.net/blog/post/26003142 許多人都在抱怨對角色的投入不夠, 認識不足,產生不了共鳴, 這一集可是徹頭徹尾的讓各位可以好好的跟角色培養感情了。 海軍陸戰第一師轉移到澳洲的墨爾本去修整, 開頭那些老兵回憶時就說:「那邊歌舞昇平.....根本就是另外一個世界, 而且澳軍都移去非洲參戰了,現在很缺年輕男人......」 簡單來說,就是去爽的。 沒錯,在港口,澳州民眾對於這些被宣染成為英雄的美軍給予熱烈的歡迎, 第一師的弟兄進入暫時成為營區的板球場後,發現憲兵根本沒在管秩序, 於是大家假單也不拿通通都殺出去外面胡天胡地了。 是的, 雖然他們身上都髒兮兮的,但只要願意, 大家都可以摟著正妹到處晃.... Bob也不例外,這傢伙忘了在家鄉的鄰家姑娘,也勾搭上了澳洲妹... 所以這集的主線就是Bob Leiki的戀愛史....XD 唯一比較正經的是上集跟藍波一樣的B中士(忘記怎麼拼啦)領到了榮譽勳章, 然後被派回國賣債券去了.....不知道還有沒有再出場的戲份。 回到Bob....他搭上了一個是希臘逃難來的家庭, 這家人都很喜歡他,可也因為這樣,那女孩因為不希望讓年邁母親面對要失去女婿 的痛苦,決定離開Bob....也害他因為犯軍紀被調到別的師去了....@@ 不過本集最亮點當然是Bob的床戲了....>//////< 第一天到人家住晚上女生就自己跑來.... Oh...太令人羨慕了........XD 而且尺度超大.... 以下對話請自己想像畫面或者去找影片看... B:喔!對不起....我再試一次好了~~ S:別動,就留在那就好了。 B:可是我需要一點時間.... S:我知道,美軍也需要補充彈藥的嘛。 好瞎啊啊啊啊~~~ 幸好我喇吧沒轉很大.... 快結束的時候還有一場小床戲, 不過這一段就相對保守走純情風了~~~XD 嘿?我是在看戰爭片嗎? PS:Bob也算性情中人啦!而且感覺挺有學問的....土耳其跟希臘的戰爭也都知道~~ -- 某冬天的夜晚,站在樹下的兩人.... 伊達楓:下雪了耶。 貂蟬:飄在空中的雪,好美的舞姿..... 伊達楓:現在只有我們兩個..... 貂蟬:........(繼續看著前方,似乎沒在聽) 這個沒有結局(超核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46.68 ※ 編輯: fatisuya 來自: 111.255.146.68 (03/30 23:50)

03/31 03:02, , 1F
聽說希臘女這段是改自其他人的經歷
03/31 03:02, 1F

03/31 03:02, , 2F
不知道Leckie史實上是為了什麼原因被調走XD
03/31 03:02, 2F

03/31 07:24, , 3F
John Basilone
03/31 07:24, 3F

03/31 08:34, , 4F
Leckie 沒有調到別師, 只是被排長"自願"申請將他調到營
03/31 08:34, 4F

03/31 08:34, , 5F
部情報組(the battalion intelligence section)。
03/31 08:34, 5F

03/31 10:46, , 6F
別擔心,藍波約翰後來賣賣債券又自願申請回到前線
03/31 10:46, 6F

03/31 10:47, , 7F
他跟lucky、演過朱羅紀小男孩的尤金是三大主角
03/31 10:47, 7F

03/31 12:01, , 8F
沉船的我 很能理解Leckie的心情… Q_Q
03/31 12:01, 8F

03/31 15:02, , 9F
這一集好無聊
03/31 15:02, 9F

03/31 22:35, , 10F
不會啊...床戲很好看(踹飛)
03/31 22:35, 10F

03/31 23:01, , 11F
那請問史實的Leckie是為甚麼被調到情報部???
03/31 23:01, 11F

04/22 16:25, , 12F
純噓XVN 你當美軍都只是殺人機器?
04/22 16:25, 12F

07/24 09:38, , 1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09:38, 13F
文章代碼(AID): #1BiXt2z8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iXt2z8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