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The Pacific 第三集觀後感(雷很大)
http://fatisuya.pixnet.net/blog/post/26003142
許多人都在抱怨對角色的投入不夠,
認識不足,產生不了共鳴,
這一集可是徹頭徹尾的讓各位可以好好的跟角色培養感情了。
海軍陸戰第一師轉移到澳洲的墨爾本去修整,
開頭那些老兵回憶時就說:「那邊歌舞昇平.....根本就是另外一個世界,
而且澳軍都移去非洲參戰了,現在很缺年輕男人......」
簡單來說,就是去爽的。
沒錯,在港口,澳州民眾對於這些被宣染成為英雄的美軍給予熱烈的歡迎,
第一師的弟兄進入暫時成為營區的板球場後,發現憲兵根本沒在管秩序,
於是大家假單也不拿通通都殺出去外面胡天胡地了。
是的,
雖然他們身上都髒兮兮的,但只要願意,
大家都可以摟著正妹到處晃....
Bob也不例外,這傢伙忘了在家鄉的鄰家姑娘,也勾搭上了澳洲妹...
所以這集的主線就是Bob Leiki的戀愛史....XD
唯一比較正經的是上集跟藍波一樣的B中士(忘記怎麼拼啦)領到了榮譽勳章,
然後被派回國賣債券去了.....不知道還有沒有再出場的戲份。
回到Bob....他搭上了一個是希臘逃難來的家庭,
這家人都很喜歡他,可也因為這樣,那女孩因為不希望讓年邁母親面對要失去女婿
的痛苦,決定離開Bob....也害他因為犯軍紀被調到別的師去了....@@
不過本集最亮點當然是Bob的床戲了....>//////<
第一天到人家住晚上女生就自己跑來....
Oh...太令人羨慕了........XD
而且尺度超大....
以下對話請自己想像畫面或者去找影片看...
B:喔!對不起....我再試一次好了~~
S:別動,就留在那就好了。
B:可是我需要一點時間....
S:我知道,美軍也需要補充彈藥的嘛。
好瞎啊啊啊啊~~~
幸好我喇吧沒轉很大....
快結束的時候還有一場小床戲,
不過這一段就相對保守走純情風了~~~XD
嘿?我是在看戰爭片嗎?
PS:Bob也算性情中人啦!而且感覺挺有學問的....土耳其跟希臘的戰爭也都知道~~
--
某冬天的夜晚,站在樹下的兩人....
伊達楓:下雪了耶。
貂蟬:飄在空中的雪,好美的舞姿.....
伊達楓:現在只有我們兩個.....
貂蟬:........(繼續看著前方,似乎沒在聽)
這個沒有結局(超核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46.68
※ 編輯: fatisuya 來自: 111.255.146.68 (03/30 23:50)
推
03/31 03:02, , 1F
03/31 03:02, 1F
→
03/31 03:02, , 2F
03/31 03:02, 2F
推
03/31 07:24, , 3F
03/31 07:24, 3F
推
03/31 08:34, , 4F
03/31 08:34, 4F
→
03/31 08:34, , 5F
03/31 08:34, 5F
推
03/31 10:46, , 6F
03/31 10:46, 6F
→
03/31 10:47, , 7F
03/31 10:47, 7F
推
03/31 12:01, , 8F
03/31 12:01, 8F
→
03/31 15:02, , 9F
03/31 15:02, 9F
→
03/31 22:35, , 10F
03/31 22:35, 10F
推
03/31 23:01, , 11F
03/31 23:01, 11F
噓
04/22 16:25, , 12F
04/22 16:25, 12F
→
07/24 09:38, , 13F
07/24 09:38, 1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4 篇):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2
397
163
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