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The Pacific 第五集觀後感(雷很大)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伊達楓)時間16年前 (2010/04/13 23:50), 編輯推噓7(7013)
留言20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 (看更多)
http://fatisuya.pixnet.net/blog/post/26070309 第四集比墨爾本炮戰還悶, 我連Po都懶了.... 大家只要知道上一集是某人得了尿褲子症候群 跟著去後方的瘋人院休養的故事就好了.... 這一集開始就是巴西隆在本土打砲戰的故事~XD 畫面很快就轉到尤金, 上集還在迫擊砲兵訓練, 這次就已經下部隊了。 不過他的朋友很快就走了, 尤金認識了剛回部隊的里奇, 之後就開始戰役了。 這次是相當激烈的貝里琉之戰 一開場就在攤頭被打的西哩嘩啦 連鬼子的坦克都出來了.... 是九七式嗎? 不知道.... 威了大概半分多就被雪曼一砲打爆.... 然後...... 等下集囉(菸) PS:那個挖鬼子金牙的傢伙都不知道他到底是怎樣的人....@@ -- 某冬天的夜晚,站在樹下的兩人.... 伊達楓:下雪了耶。 貂蟬:飄在空中的雪,好美的舞姿..... 伊達楓:現在只有我們兩個..... 貂蟬:........(繼續看著前方,似乎沒在聽) 這個沒有結局(超核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29.134 ※ 編輯: fatisuya 來自: 111.255.129.134 (04/13 23:51)

04/14 00:03, , 1F
今集的劇情簡介好像也有點懶了 xd
04/14 00:03, 1F

04/14 00:17, , 2F
這部真的看完第一集之後 接著就沒太大期待orz
04/14 00:17, 2F

04/14 00:26, , 3F
花了這麼多錢 結果劇情悶了五集
04/14 00:26, 3F

04/14 00:26, , 4F
當初說把十二集剪成十集的傢伙 真的確定剪出來觀眾喜歡嗎
04/14 00:26, 4F

04/14 00:31, , 5F
ㄟ 我是從第四集開始起跑的 一口氣把前三集看完 目前很滿
04/14 00:31, 5F

04/14 00:32, , 6F
意 看得很爽過癮 第五集是拖了點 但大體可說 太平洋戰爭
04/14 00:32, 6F

04/14 00:33, , 7F
刻畫阿兵哥的真實 比較細膩 戰爭讓人不寒而慄
04/14 00:33, 7F

04/14 00:34, , 8F
不寒而慄的部分我感受不到耶 比較像在看戰爭花絮
04/14 00:34, 8F

04/14 00:50, , 9F
挖金牙的就是愛整菜B的老鳥,這點實在是太寫實了...
04/14 00:50, 9F

04/14 00:53, , 10F
不曉得導是不是有要表達尤金在營地那種先前熱血跟現實
04/14 00:53, 10F

04/14 00:54, , 11F
的衝突,我自己是隱約有感覺到啦,加上之後搶灘那段
04/14 00:54, 11F

04/14 00:54, , 12F
個人覺得很寫實,在那種情形,別說推進了,連移動半吋
04/14 00:54, 12F

04/14 00:55, , 13F
甚至只是抬起頭都要很大勇氣哩,對菜到不行的尤金肯定
04/14 00:55, 13F

04/14 00:55, , 14F
很震撼
04/14 00:55, 14F

04/14 01:27, , 15F
整菜鳥的惡癖 真的是universal各國皆有 蠻好笑的
04/14 01:27, 15F

04/14 02:21, , 16F
挖金牙的長得有夠像加菲貓的 這集確實有比較好看一點了
04/14 02:21, 16F

04/14 08:03, , 17F
Rami Malek 有在喜劇家庭戰爭有演....
04/14 08:03, 17F

04/14 08:53, , 18F
看到那個整菜鳥我居然有點火大。...想起當兵時的事了XD
04/14 08:53, 18F

04/14 17:32, , 19F
這部不是拍12集剪成10集 而是預算不夠把劇本砍到只剩10集
04/14 17:32, 19F

07/24 08:49, , 2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08:49, 20F
文章代碼(AID): #1Bn9BHLu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n9BHLu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