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The Pacific 第五集觀後感(雷很大)
http://fatisuya.pixnet.net/blog/post/26070309
第四集比墨爾本炮戰還悶,
我連Po都懶了....
大家只要知道上一集是某人得了尿褲子症候群
跟著去後方的瘋人院休養的故事就好了....
這一集開始就是巴西隆在本土打砲戰的故事~XD
畫面很快就轉到尤金,
上集還在迫擊砲兵訓練,
這次就已經下部隊了。
不過他的朋友很快就走了,
尤金認識了剛回部隊的里奇,
之後就開始戰役了。
這次是相當激烈的貝里琉之戰
一開場就在攤頭被打的西哩嘩啦
連鬼子的坦克都出來了....
是九七式嗎?
不知道....
威了大概半分多就被雪曼一砲打爆....
然後......
等下集囉(菸)
PS:那個挖鬼子金牙的傢伙都不知道他到底是怎樣的人....@@
--
某冬天的夜晚,站在樹下的兩人....
伊達楓:下雪了耶。
貂蟬:飄在空中的雪,好美的舞姿.....
伊達楓:現在只有我們兩個.....
貂蟬:........(繼續看著前方,似乎沒在聽)
這個沒有結局(超核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29.134
※ 編輯: fatisuya 來自: 111.255.129.134 (04/13 23:51)
推
04/14 00:03, , 1F
04/14 00:03, 1F
→
04/14 00:17, , 2F
04/14 00:17, 2F
推
04/14 00:26, , 3F
04/14 00:26, 3F
→
04/14 00:26, , 4F
04/14 00:26, 4F
推
04/14 00:31, , 5F
04/14 00:31, 5F
→
04/14 00:32, , 6F
04/14 00:32, 6F
→
04/14 00:33, , 7F
04/14 00:33, 7F
→
04/14 00:34, , 8F
04/14 00:34, 8F
推
04/14 00:50, , 9F
04/14 00:50, 9F
推
04/14 00:53, , 10F
04/14 00:53, 10F
→
04/14 00:54, , 11F
04/14 00:54, 11F
→
04/14 00:54, , 12F
04/14 00:54, 12F
→
04/14 00:55, , 13F
04/14 00:55, 13F
→
04/14 00:55, , 14F
04/14 00:55, 14F
推
04/14 01:27, , 15F
04/14 01:27, 15F
推
04/14 02:21, , 16F
04/14 02:21, 16F
→
04/14 08:03, , 17F
04/14 08:03, 17F
→
04/14 08:53, , 18F
04/14 08:53, 18F
→
04/14 17:32, , 19F
04/14 17:32, 19F
→
07/24 08:49, , 20F
07/24 08:49, 2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5 篇):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