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GLEE 1X14 Hell-O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生活吧 像今天是末日一樣)時間16年前 (2010/04/16 14:55), 編輯推噓10(10013)
留言2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等待多時的114終於來了 有大雷 這集很精彩 一集就把Finn-Rachel跟Shue-Emma的立場轉過來了 原本Rachel跟Emma在這場戀情裡是比較弱勢的(誰先愛上誰就輸了) 但她們都很果敢地斬斷情絲 該切不手軟 現在反而是Finn跟Shue處在弱勢了 一開始Rachel單方面地以為自己跟Finn終於成為Glee Couple 但Finn卻懷念過往的榮光 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好 Finn唱了Hello I love you 不但展現對Quinn的留戀 也展現出他很懷念當個萬人迷的感覺 啦啦隊員為了離間Rachel-Finn故意去勾引Finn Rachel要求Finn誠實以對 Finn明白告訴Rachel不想跟她交往 讓Rachel明白原來自己太過一廂情願 把Finn狠狠罵了一頓後分手 看著Finn跟啦啦隊員們嘻嘻哈哈 Rachel一火就對著所有人唱出了Gives you Hell 這首歌真的很搭這個情境啊~~(跟原歌詞有一點點不太一樣?) 很喜歡Rachel這種愛恨分明的個性 爛男人不喜歡妳 就忘了他吧 Rachel很有power地唱這首歌(話說Rachel好像生氣的時候比較漂亮XD) 唱到最後大家也很投入 連Kurt一開始不想加入也跳起來了 這首歌唱到最後只有Finn一個人high不起來 活該XD (這裡也鋪陳了Finn雖然選擇了他想要的 但反而變得孤獨) 後來Rachel在"偶然"之間遇到了地區冠軍的男主唱Jessie 兩人非常有火花地合唱Hello 也難怪Rachel會對敵人一見傾心 不管是地位或才華都很匹配 又很喜歡她(可惜對方別有所圖...) Finn跟啦啦隊員們約會之後發現原來Rachel的確是個好對象= = 但Rachel已經有新戀人Jessie了 Finn傻眼(難道你以為好女孩會一輩子等你嗎-.-) Rachel為了保護戀情轉為地下化 跟Finn說他們分手了 Finn急於表現自己對Rachel的感情是真的 可惜Rachel不想再回頭了 理由是為了整個團隊好 Finn決心把她追回來 另一方面 Shue跟Emma共享了浪漫的夜晚 還一起共舞Hello Again 但Emma未經人事 兩人只好一起看Bad Boy度過漫漫長夜 囧> Shue從Finn那裏得知Rachel的新戀情 於是就去對方那刺探 正好Jessie帶著團員在唱Highway to Hell 結果欲求不滿的Shue跟敵手合唱團的指導老師搞上了...一半-_- 還跟對方說自己感情不順 指導老師告訴他應該給自己一段單身的時間 而Emma在Shue家佈置驚喜晚餐時 被Terri嗆說其實Hello是有她們美好回憶的歌 Emma很傷心地跟Shue說他需要單身一下 給彼此一段時間想一想 最後的Hello Goodbye把Finn-Rachel跟Shue-Emma之間的關係串起來了 Rachel整首都唱得很窘迫 不像以前跟Finn甜蜜對看 唱完就急急退場 讓人很期待下一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45.176

04/16 15:50, , 1F
Rachel的新男友是Jessie
04/16 15:50, 1F
※ 編輯: ronale 來自: 219.84.145.176 (04/16 15:54)

04/16 15:54, , 2F
剛看完Ugly Betty不小心寫成Justin了 XDrz
04/16 15:54, 2F

04/16 23:23, , 3F
我覺得這集很難看 老實說我覺得GLEE就是歌太好聽了
04/16 23:23, 3F

04/16 23:23, , 4F
你仔細去看它的劇情根本就是大爛片
04/16 23:23, 4F

04/16 23:23, , 5F
而這集的歌我都覺得很普通 所以覺得很難看
04/16 23:23, 5F

04/16 23:38, , 6F
我覺得這集不難看啦 只是一瞬間把上半季發生的事一筆勾銷
04/16 23:38, 6F

04/16 23:38, , 7F
有點覺得被耍了...glee之無限迴圈
04/16 23:38, 7F

04/17 00:01, , 8F
其實我滿擔心Glee未來的劇情走向會GG化...
04/17 00:01, 8F

04/17 00:02, , 9F
樓上 正是我擔心的 但是其實我覺得是因為他們都不藏伏筆
04/17 00:02, 9F

04/17 00:02, , 10F
有什麼演什麼 所以劇情一目了然也沒什麼可以期待的
04/17 00:02, 10F

04/17 00:03, , 11F
當然 歌很好聽的^^ 我還是很愛GLEE的只是還是得邊看邊罵
04/17 00:03, 11F

04/17 00:26, , 12F
的確有GG化的傾向 不過這次歌我個人覺得還不錯所以ok XD
04/17 00:26, 12F

04/17 21:23, , 13F
如果沒歌曲我想收視大概很糟糕吧
04/17 21:23, 13F

04/18 00:02, , 14F
重點就是歌舞啊
04/18 00:02, 14F

04/18 00:55, , 15F
這及的劇情很傻眼...Idina出現了可是沒唱歌小失望
04/18 00:55, 15F

04/18 00:55, , 16F
不過這集的歌蠻好聽也符合劇情
04/18 00:55, 16F

04/18 00:56, , 17F
特別是Rachel最後的 匆匆離去
04/18 00:56, 17F

04/18 01:02, , 18F
我也覺得Glee的劇情很狗血,不過歌真的好聽!!
04/18 01:02, 18F

04/18 01:02, , 19F
這種歌舞劇的討厭鬼這麼會這麼多= =
04/18 01:02, 19F

04/18 23:55, , 20F
題外話一下剛剛看了一下Breaking Bad 裡面有個女人
04/18 23:55, 20F

04/18 23:56, , 21F
長得好像Will...
04/18 23:56, 21F

04/19 14:03, , 22F
最不希望看到狗血劇情,愛來愛去愛到都暈了
04/19 14:03, 22F

07/24 08:37, , 2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08:37, 23F
文章代碼(AID): #1Bo0dME1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o0dME1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