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The Pacific 第六集觀後感(雷很大)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伊達楓)時間16年前 (2010/04/20 23:39), 編輯推噓19(19032)
留言51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http://fatisuya.pixnet.net/blog/post/26100049 一開始是回家的希德去拜訪尤金的家, 差點沒把人家嚇死,三更半夜有穿軍服的來訪通常沒啥好事的。 繼續上集的戰役。 終於看到美軍有大量的傷亡了, 由於日軍佔領了各個要點,所以陸戰一師只能在又渴又累的情況下強行突破。 這段我看過幕後花絮其實也早知道拍得很壯烈.... 不過戰場上真的有所謂的運氣成分, 理奇在戰場上晃了一圈才被砲彈擦到, 尤金則是一直安然無恙。 不過那個連長很帥啊,帶隊衝鋒,上前偵察都拼第一,真男人。 上一集欺負人的中士一直很靠北,結果在衝鋒的時候被砲彈打的趴在地上, 然後尤金回頭救了他, 感情就變好了,還幫大家取綽號,和樂融融。XD 不過入夜之後,忽然有人做惡夢整個崩潰,發狂的大叫, 誰也阻止不了,為了避免暴露位置,最後只好補上一棍讓他再也喊不了..... 這件事情在大家心上多少都留下陰影..... 我感覺到尤金的負面陰影又+20%了..... 至於理奇是早就超然了吧...XD PS: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看“先行版”的啊 Immerse版有時候會卡很大有時候不會,我一開始懷疑是機子不夠力 但現在好像是片源....@@ -- 某春天的早晨,站在樹下的兩人.... 伊達楓:微風吹來真舒服。 月英:空氣很好,正是適合沉思的時候... 伊達楓:我有一個很重要的事要跟妳說! 月英:.........(疑惑貌)                  結局請看續集(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37.216 ※ 編輯: fatisuya 來自: 111.255.137.216 (04/20 23:40)

04/20 23:44, , 1F
士官長:woof
04/20 23:44, 1F

04/21 00:15, , 2F
應該是h264解碼的關係吧
04/21 00:15, 2F

04/21 00:20, , 3F
我聽不太懂 士官長跟尤金講話的那些點 有強者翻譯描述一下
04/21 00:20, 3F

04/21 00:21, , 4F
嗎? 真的很想知道 就是感覺人很好又還很幽默 提振士氣
04/21 00:21, 4F

04/21 00:22, , 5F
另外這集特別感動的是 那些排長團長 感覺人都超好 有勇氣
04/21 00:22, 5F

04/21 00:23, , 6F
更有責任感 很讓人欽佩!!
04/21 00:23, 6F

04/21 00:24, , 7F
就是原po說的那連長 真男人 (敬禮)
04/21 00:24, 7F

04/21 00:25, , 8F
Immerse的確有問題。晚上那個抓狂的被宰了吧...
04/21 00:25, 8F

04/21 00:26, , 9F
I版現在出來都會被酸有沒有修復版XD
04/21 00:26, 9F

04/21 00:26, , 10F
那士官長大家叫他gunny粗麻布50幾歲的老傢伙 更猛的是都在
04/21 00:26, 10F

04/21 00:27, , 11F
最前線作戰
04/21 00:27, 11F

04/21 00:27, , 12F
我都看1080i的(  ̄ ﹁ ̄) 老卡不能解h264@@
04/21 00:27, 12F

04/21 00:30, , 13F
part6 720p repack 我看沒問題 還有下集的預告 很不錯
04/21 00:30, 13F

04/21 00:38, , 14F
有另出SYS了
04/21 00:38, 14F

04/21 01:04, , 15F
這ps中好多術語 看不懂啊>< 低調這麼久,對於檔名的命名還是
04/21 01:04, 15F

04/21 01:04, , 16F
很不懂,不過仍舊可以低到自己要的,真神奇@@
04/21 01:04, 16F

04/21 01:22, , 17F
Gunny不是外號,是美國陸戰隊軍階Gunnery Sergeant的簡稱.
04/21 01:22, 17F

04/21 01:22, , 18F
比士官長低一階,應該是上士吧
04/21 01:22, 18F

04/21 01:28, , 19F
順便問一下 為什麼TP裡的軍階 跟我查到的不一樣XD
04/21 01:28, 19F

04/21 01:56, , 20F
gunny的精神狀態一直都在藍波模式 超強
04/21 01:56, 20F

04/21 01:56, , 21F
woof~~
04/21 01:56, 21F

04/21 01:58, , 22F
看來 Leckie 的戲分結束了
04/21 01:58, 22F

04/21 01:59, , 23F
不知道 hoosier 到底有沒有活下來呢?
04/21 01:59, 23F

04/21 02:00, , 24F
這集好看,推一個!!!
04/21 02:00, 24F

04/21 02:01, , 25F
還有 Leckie 的換帖 chuckler 上一集搶灘的時候失散
04/21 02:01, 25F

04/21 02:01, , 26F
這集也沒提到
04/21 02:01, 26F

04/21 02:05, , 27F
現在最好的版本還是 mysilu 的 1080p 版... 檔案也比較小
04/21 02:05, 27F

04/21 02:07, , 28F
Gunnery Sergeant 在陸戰隊已經相當於三等士官長了
04/21 02:07, 28F

04/21 02:14, , 29F
看起來就是標準的老油條, 第五集看到白目菜軍官照樣修理
04/21 02:14, 29F

04/21 03:22, , 30F
那個SNAFU 是中士嗎?
04/21 03:22, 30F

04/21 03:44, , 31F
資料上 SNAFU 只是下士... 而且是從兵一路昇上來的
04/21 03:44, 31F

04/21 09:07, , 32F
那的狂叫的被幹掉了我知道啊~~不想打出來而已
04/21 09:07, 32F

04/21 09:21, , 33F
狂叫的那個不能打暈嗎? 還是現實中其實打暈是很困難的
04/21 09:21, 33F

04/21 09:47, , 34F
影片中是拿傢伙對著腦袋重擊,這種打法就算不死也多半也會
04/21 09:47, 34F

04/21 09:51, , 35F
有永久性傷害,被敲暈後醒來一點事都沒有的,在現實中確實
04/21 09:51, 35F

04/21 09:52, , 36F
很難的...
04/21 09:52, 36F

04/21 13:24, , 37F
演Snafu的就是博物館驚魂夜的Ahkmenrah法老
04/21 13:24, 37F

04/21 16:49, , 38F
搢鴩滬茪H被敲昏 就想到NCIS裡面有個案件
04/21 16:49, 38F

04/21 16:50, , 39F
痾 怎嚜變成亂碼 重打一次@@
04/21 16:50, 39F

04/21 16:51, , 40F
看到這集有人被敲昏 就想到NCIS裡面有個案件
04/21 16:51, 40F

04/21 16:51, , 41F
有個二戰老兵到NCIS投案 說他在二戰的時候殺了自己隊友
04/21 16:51, 41F

04/21 16:52, , 42F
情況也是因為他隊有哀嚎亂叫 怕被敵人發現
04/21 16:52, 42F

04/21 16:52, , 43F
所以只好拿槍朝他後腦杓敲下去 然後就死了@@
04/21 16:52, 43F

04/22 00:13, , 44F
換了一個版本就不卡了.....
04/22 00:13, 44F

04/22 00:55, , 45F
那不是給他一棍 那是用鋼盔爆頭
04/22 00:55, 45F

04/22 02:04, , 46F
是用鏟子… 這個打下去本來就夠要命的了…
04/22 02:04, 46F

04/23 23:00, , 47F
鏟子在壕溝戰的時候是比刺刀還致命的武器...
04/23 23:00, 47F

07/24 08:26, , 4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08:26, 48F

07/23 00:59, , 49F
(Platoon Sergeant) John Marmet 這位才是連士官長
07/23 00:59, 49F

07/23 01:08, , 50F
可惜戲份只有出現在登陸前與 連長 HALDANE 排長 HILLBI
07/23 01:08, 50F

07/23 01:09, , 51F
LLY 連長講話那一幕
07/23 01:09, 51F
文章代碼(AID): #1BpShDFp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pShDFp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