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V星入侵;表面的善意,背後的......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hiro)時間16年前 (2010/04/26 00:50), 編輯推噓10(1008)
留言18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這部? 明明不但有帥哥美女,外星人(為了統治人類)跟人類之間的陰謀角力也很精彩, 外星首領Anna操控媒體來獲得在地球的政治影響力的部份超棒的, 我印象最深刻就是Anna以新科技救災, 趁機推銷新科技,來達成讓人類產生科技上得依賴, 這步走得超好的;有時候表面上看起來的善意,其實背後早已充滿了許多利己的算計。 當然不是否定行善的人,就是因為真的想要幫助他人, 更要小心一點,不讓善這個字才不會被有心之人利用,而浪費了有限的資源。 Erica媽媽跟兒子Tyler之間的對手戲也很動人, 明明知道對方心存詭計,卻因為彼此之間的緊張關係, 只能任著叛逆期的兒子一步步深陷泥沼,卻無能為力; 對一個母親來說,真的很悲傷。 背叛母艦希望跟地球人女友Val一起生活下去的外星人Ryan(超級帥的黑人)對女友的感情 也是我很關心的焦點,明明深愛著對方,卻無法對對方坦承, 還要鎮日擔心有天被母艦的人發現,被抓回去,再也見不到深愛的人。 就算是科幻劇,還是有很多人性的啊。 不過板上幾乎完全沒有討論的文章,看科幻劇的感覺好寂寞啊,請大家一起來看吧 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192.162.136 ※ 編輯: monet99 來自: 71.192.162.136 (04/26 00:53)

04/26 00:52, , 1F
anna的女兒 出現人類情感 有趣了
04/26 00:52, 1F

04/26 00:55, , 2F
不過總覺得她感覺就是註定的悲劇角色,唉...希望有好下場
04/26 00:55, 2F

04/26 01:19, , 3F
太空船上的背景特效爆假
04/26 01:19, 3F

04/26 01:29, , 4F
前幾集很沒有勁,最近這三集開始好看
04/26 01:29, 4F

04/26 03:23, , 5F
科技度這麼高,為啥要對人類來軟的? 一直很好奇阿...
04/26 03:23, 5F

04/26 03:23, , 6F
看本劇唯一的動力就是想知道這個答案而已,不然劇情有點弱.
04/26 03:23, 6F

04/26 06:50, , 7F
我想是把人類當成資源,開戰的話就都壞掉啦
04/26 06:50, 7F

04/26 08:20, , 8F
如果是要把人類當資源?電池?之類的
04/26 08:20, 8F

04/26 08:21, , 9F
ANNA安排他女兒跟TY在一起 感覺是要改良下一代
04/26 08:21, 9F

04/26 11:59, , 10F
這部片是重拍之前的舊片再改編的...台灣以前播過舊片
04/26 11:59, 10F

04/26 12:19, , 11F
V 在舊板本裡是打算把人類當豬一樣養來吃......
04/26 12:19, 11F

04/26 15:48, , 12F
我有看1~3集 覺得不好看 復播後就沒看了
04/26 15:48, 12F

04/27 00:10, , 13F
只看這一篇說新科技,我想到 sg1的 Aschen
04/27 00:10, 13F

04/27 07:05, , 14F
v星人就是美帝啊.就像看阿凡達是白種人入侵非洲一樣。XD
04/27 07:05, 14F

04/27 15:29, , 15F
劇情很拖,一直不知道V想要人類的什麼
04/27 15:29, 15F

05/01 07:44, , 16F
復播之後很不錯 但希望趕快說明V到底要什麼
05/01 07:44, 16F

07/24 08:05, , 1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08:05, 17F

02/03 20:32, , 18F
好看!!我喜歡安娜~超喜歡看他耍心機XD
02/03 20:32, 18F
文章代碼(AID): #1Br7B4uq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r7B4uq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