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負雷] 劇情鬆散前後矛盾的的超少女
底下有劇情雷,不想被爆雷請右轉。
---------------------------
剛看完超少女,實在太生氣了!
在電影院裡邊看邊罵:怎麼這麼白癡?
這不只是把主角當白癡,也當觀眾是白癡吧!
趁我記憶尤新,留下一些我很想吐槽的點
也請看過超少女的難兄難弟們來一起討論
1.女二死全家的主要理由,
是她的白目打電動裝聾哥哥吧?
然後他的父母在太空海賊來時,
也不警告哥哥,
就讓他哥繼續戴耳機打電動?
這全家智障死得真不冤啊?
女二到底哪來的底氣要報仇?
莫忘反派可是好心饒你一命耶
你不是躲在櫃子裡,
你是站出來給反派看到,
他還饒你一命耶?
But why?
(導演完全沒解釋,當我白癡)
2.超少女在黃太陽時,
在暴狼的酒吧大殺四方
有黃太陽就無敵的她,
在揍爆全酒吧人後,
忽然看到暴狼就頭痛,
和他裝傻服軟,
But why?
(導演還是完全沒解釋,當我白癡)
如果暴狼後面刀槍不入或有
其它特異功能就算了,
但後來堂堂暴狼也被抓,
還要靠女二救?
這個廢材形象憑什麼讓超少女畏懼?
我看完後面劇情更不懂了?
3.女二在第一次混戰時想殺反派
超少女飛過來阻止她,
結果害別人一家三口被殺?
你就一隻狗中毒而已而且還沒死,
有什麼臉阻止別人復仇?
你父母只是星球被毀滅中氪星石毒,
你是怎麼聯想到復仇無用論的?
你父母就不是被壞人殺死的啊?
(導演繼續完全沒解釋,當我白癡)
4.你堂堂超少女要脅迫人口販子
告訴你反派基地在哪裡,
你暴力脅迫一下之後,
對方給你個頭套你就戴?
對方把你放到綠太陽,
你就乖乖被綠?
到底誰才是有武力的一邊啊?
你把他手腳一根一根拆掉他就會講了啊
談個屁條件啊?
(導演依然完全沒解釋,當我白癡)
5.前面講過,
暴狼莫名其妙出現在監牢,
只口頭解釋說是中了陷阱,
但在前面混戰時他明明拖著犯人騎車走了
而且星際海盜對別人都殺人不眨眼
碰到女二和暴狼俘虜時就特別優待
自己關一間不五花大綁不說,
還不斷個手腳筋說得過去嗎?
還是他們覺得暴狼肉咖不用防備?
(導演始終完全沒解釋,當我白癡)
6.從頭到尾別人是死全家,
超少女就是隻狗狗中毒?
人家基努李維起碼狗死了才變殺神啊
何況那隻狗還到處亂咬沙發枕頭亂尿尿?
你他馬有養過這種狗的人根本希望它死
堂堂超少女連隻狗都管不好也保護不好
而且片中一堆機會讓她搶解毒劑
她就是一直被一些笨事拖到錯過?
最後反派就被簡單兩刀殺死了,
你知道你有多少機會捅那反派兩刀嗎?
你就偏要用這爛劇情煎熬我快兩小時
才要給他兩刀?
而且是在你對女二曉以大義之後?
你是在裝聖人我不如地獄誰入地獄嗎?
(導演照樣完全沒解釋,當我白癡)
7.超人為什麼隨時都穿著超人裝?
好醜,這和我對超人的印象不合啊?
起碼他早上打視訊招呼時,
可以用克拉克肯特的西裝打扮,
不需要一直穿超人裝吧?
(導演終究完全沒解釋,當我白癡)
8.總而言之,我是白癡,
才會進戲院看這部電影 !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3090RA98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93.2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782634122.A.FAC.html
→
06/28 17:28,
1小時前
, 1F
06/28 17:28, 1F
→
06/28 17:28,
1小時前
, 2F
06/28 17:28, 2F
→
06/28 17:29,
1小時前
, 3F
06/28 17:29, 3F
→
06/28 17:29,
1小時前
, 4F
06/28 17:29, 4F
推
06/28 18:25,
20分鐘前
, 5F
06/28 18:25, 5F
movi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