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Skins美國版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B)時間16年前 (2010/04/26 22:09), 編輯推噓10(1006)
留言16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好像去年暑假就已經有消息 http://livefeed.hollywoodreporter.com/2009/08/mtv-us-skins-/comments/ 說是MTV台準備要做美國版的Skins 原本是還滿期待的 但是想一想,MTV台...? 我好像只看過它的實境節目America's Best Dance Crew 不知道他戲劇類的Show做得如何 然後最近有流出來Skins Cast的圖 http://celebriscoop.com/2010/03/07/first-look-at-u-s-skins-cast/ Well...不過也不知道會不會像原本的Skins一樣的角色性格 如果是的話大家可以自己猜猜看到底誰是誰囉 感覺最左邊那個就是Sid XD 其實看到卡司有點小失望就是了...美國版應該要有更多帥哥美女阿( ′-`)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189.33

04/26 22:45, , 1F
原版無敵...!
04/26 22:45, 1F

04/26 22:48, , 2F
looking forward to skins the movie...
04/26 22:48, 2F

04/26 23:32, , 3F
........那個 是Tony嗎....我不接受.............
04/26 23:32, 3F

04/26 23:37, , 4F
好素人的感覺...
04/26 23:37, 4F

04/27 00:12, , 5F
很想看原版都不知道去哪看>___<
04/27 00:12, 5F

04/27 01:31, , 6F
給樓上 土X網有:)
04/27 01:31, 6F

04/27 08:36, , 7F
英版的S1 S2很好看 S3 S4我都追的興趣缺缺= =+
04/27 08:36, 7F

04/27 10:40, , 8F
看完圖片後..根本不想看
04/27 10:40, 8F

04/27 17:13, , 9F
整體還是S1&2好看,可是S3的三角戀後勁很強,可惜S4爛尾
04/27 17:13, 9F

04/27 17:14, , 10F
覺得S3前面爛但從E5開始好看,S4剛好相反,結論:現在反而愛
04/27 17:14, 10F

04/27 17:17, , 11F
二代的人多一點....第二代的EFJNE+第一代的TSC(assie)我愛
04/27 17:17, 11F

05/01 19:47, , 12F
不看好美劇拍的質感
05/01 19:47, 12F

07/24 08:03, , 1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08:03, 13F

10/09 00:15, , 14F
那個TONY.................XDDDDDDDDDDDDDD
10/09 00:15, 14F

11/19 16:36, , 15F
有種迪士尼的感覺= ="
11/19 16:36, 15F

03/26 17:39, , 16F
只看前十分鐘就不想看了...根本演不出SKINS的精神
03/26 17:39, 16F
文章代碼(AID): #1BrPwG9-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rPwG9-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