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The Pacific 第七集 (後段有雷)
※ 引述《dawnlight (nothing to lose)》之銘言:
: 以下有雷。
: : 這場最讓人感傷的兩段,
: : 首先是副排長 hillbilly 陣亡的時候,排長 skipper 呆呆看著擔架上好搭檔的遺體,
: : 喃喃呼喚他的名字,好一會之後,才忍住悲傷,叫士兵送他回後方,
: : hillbilly 的死給全連的衝擊無疑非常巨大,也擊垮了一向最勇猛的 gunny,
: : 他像一個無助的小孩一樣,坐在地上哭泣。
: : skipper 與 hillbilly 兩個軍官在整場戰役裡始終支撐著整個連隊的士氣,
: : 沒有他們兩人的領導,eugene 他們根本不可能活到現在,
: : 當 skipper 的遺體也被抬下來時,
: : 全連在兩旁流著淚默默脫帽,向他們偉大的英雄致上最後的敬意,
: : 這一刻我也哭了。
有雷+++++
都沒有人提到拉屎的那一段喔....
看到那裡我都快笑瘋了
跑跑跑
Jay:"Somebody fucking shoot him"
(拉著褲子 露出一截白白的屁股 往前逃跑)
Jay: "Shoot!" "Shoot!"
Get the bastard.
.
.
.
.
......碰!碰!乓!乓!碰! 日本鬼子倒地
Jay:"What the fuck matter with you? Why'd you take so long to shoot him?"
R.V. Burgin: "Damn, Jay, if it ain't coming out your mouth, it's coming out
your ass."
men laugh
Jay:"shit!"
Snafu: "looks like you in a sack race, Jay"
Jay:"Aw, shit"
"I shit myself"
"Fuck"
"I Fuckin' shit myself"
尤金的部份確實與Leckie的部份有不同的味道
TP在兩部份都有著深厚的刻畫
我是很喜歡啦
像這一集
讓我又笑又哭 唉唉唉
多希望skipper的命可以被換回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chiejun 來自: 122.125.94.173 (04/27 16:22)
推
04/27 17:04, , 1F
04/27 17:04, 1F
推
04/27 20:15, , 2F
04/27 20:15, 2F
推
04/28 11:50, , 3F
04/28 11:50, 3F
→
07/24 07:58, , 4F
07/24 07:58,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5 之 8 篇):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