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The Pacific 第七集 (後段有雷)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卡車司機)時間16年前 (2010/04/27 16:16),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8 (看更多)
※ 引述《dawnlight (nothing to lose)》之銘言: : 以下有雷。 : : 這場最讓人感傷的兩段, : : 首先是副排長 hillbilly 陣亡的時候,排長 skipper 呆呆看著擔架上好搭檔的遺體, : : 喃喃呼喚他的名字,好一會之後,才忍住悲傷,叫士兵送他回後方, : : hillbilly 的死給全連的衝擊無疑非常巨大,也擊垮了一向最勇猛的 gunny, : : 他像一個無助的小孩一樣,坐在地上哭泣。 : : skipper 與 hillbilly 兩個軍官在整場戰役裡始終支撐著整個連隊的士氣, : : 沒有他們兩人的領導,eugene 他們根本不可能活到現在, : : 當 skipper 的遺體也被抬下來時, : : 全連在兩旁流著淚默默脫帽,向他們偉大的英雄致上最後的敬意, : : 這一刻我也哭了。 有雷+++++ 都沒有人提到拉屎的那一段喔.... 看到那裡我都快笑瘋了 跑跑跑 Jay:"Somebody fucking shoot him" (拉著褲子 露出一截白白的屁股 往前逃跑) Jay: "Shoot!" "Shoot!" Get the bastard. . . . . ......碰!碰!乓!乓!碰! 日本鬼子倒地 Jay:"What the fuck matter with you? Why'd you take so long to shoot him?" R.V. Burgin: "Damn, Jay, if it ain't coming out your mouth, it's coming out your ass." men laugh Jay:"shit!" Snafu: "looks like you in a sack race, Jay" Jay:"Aw, shit" "I shit myself" "Fuck" "I Fuckin' shit myself" 尤金的部份確實與Leckie的部份有不同的味道 TP在兩部份都有著深厚的刻畫 我是很喜歡啦 像這一集 讓我又笑又哭 唉唉唉 多希望skipper的命可以被換回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chiejun 來自: 122.125.94.173 (04/27 16:22)

04/27 17:04, , 1F
這段超好笑的啦!!!
04/27 17:04, 1F

04/27 20:15, , 2F
超好笑的阿 還有人學他跳阿跳得 XDD
04/27 20:15, 2F

04/28 11:50, , 3F
學他跳的正是最靠北的snafu...XD
04/28 11:50, 3F

07/24 07:58, , 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07:58, 4F
文章代碼(AID): #1BrfralM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rfralM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