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Band from TV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想念Tension)時間16年前 (2010/05/06 23:58),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推 jenSTUDY:單身三人組唱歌那段我一直尖叫啊!!組團吧!!! 05/06 05:19 : 推 patrickleeee:HOUSE 稱讚13 任何會移動的東西都會被你吸引 05/06 06:46 : → patrickleeee:真吃的開阿XDDD 另外官方第一集2小時算兩集 05/06 06:46 : 推 mdlp:house跟chase還有一些影集的演員有組團 05/06 09:31 : → mdlp:團名叫 band from TV!! 唱的都不錯 05/06 09:31 : → jenSTUDY:所以是真的有組團啊!!難怪看起來有練過XD 05/06 09:32 : → ariachiang:之前出的OST最後一首就是 band from TV的 05/06 15:09 謝謝版友提供這個訊息 哈 之前還不知道原來House跟Chase有組團耶 (這集的師徒三人卡拉ok實在太經典了XD) 所以在youtube找了一下Band from T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Fka_DOF51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lCeRRUk8ro&a=Dv1aILw1kpE&playnext_from=M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OpkNvTwP1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sPGVjhQ9sg
原來連Alias的Wisse也是團員耶 都不知道他們的交情原來這麼好: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ONEegJbt64&feature=related
這個還是Chase拉小提琴耶 而且.....竟然還有演唱會! Band from TV可以出一張專輯嗎 順便把這次卡拉OK的歌收錄一下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75.223 ※ 編輯: physis 來自: 114.45.175.223 (05/07 00:04)

05/07 01:23, , 1F
http://www.bandfromtv.org/videos/ 這裡清晰影片很多
05/07 01:23, 1F

05/07 01:24, , 2F
板上搜尋一下之前也有討論過
05/07 01:24, 2F

05/07 01:33, , 3F
我最喜歡這一首http://0rz.tw/HibAw 跟你上面其中一首相同
05/07 01:33, 3F

05/07 01:33, , 4F
不過感覺比較好聽
05/07 01:33, 4F

05/07 04:54, , 5F
還有一堆是HEROES的演員阿!!
05/07 04:54, 5F

05/07 07:57, , 6F
媽~我在這!
05/07 07:57, 6F

05/07 08:05, , 7F
House的聲音好棒~
05/07 08:05, 7F

05/07 22:40, , 8F
哈 原來之前就有PO過了 不過 Chase是不是最新加入的啊?
05/07 22:40, 8F

05/07 22:40, , 9F
看之前的名單沒看到他的名字....
05/07 22:40, 9F

07/24 07:26, , 1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07:26, 10F
文章代碼(AID): #1BukSiMB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ukSiMB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