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Dexter第五季??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300)時間16年前 (2010/05/07 09:12), 編輯推噓10(1003)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K完前4季的Dexter覺得非常過癮,劇情整個吸引我到無法自拔 相關的劇情就不多說了,前面很多人分享了 我有一個問題就是 Dex還要播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77.11

05/07 10:12, , 1F
我也是一口氣看了四季 超棒
05/07 10:12, 1F

05/07 12:08, , 2F
爬個文就有消息了吧 提到DEXTER 還是無法忘懷
05/07 12:08, 2F

05/07 12:08, , 3F
看到第四季結局的憤怒感....
05/07 12:08, 3F

05/07 13:03, , 4F
IMDB說2010/9/26會播
05/07 13:03, 4F

05/07 15:03, , 5F
第4季真的是超好看的!!!
05/07 15:03, 5F

05/07 19:33, , 6F
他每季都有一定的水準,感覺第三季的boss有點弱而已
05/07 19:33, 6F

05/08 07:41, , 7F
S4結局應該很多人都覺得很爽吧?
05/08 07:41, 7F

05/08 09:46, , 8F
雖然這部超好看,但我覺得就收在第四季會比較好...
05/08 09:46, 8F

05/11 15:51, , 9F
短時間不會收啦,第四季最後一集,收視人口破2.6百萬
05/11 15:51, 9F

05/11 15:56, , 10F
破開台紀錄XD
05/11 15:56, 10F

05/13 13:02, , 11F
第四季結尾可延續可不延續 不過還蠻期待延續的^_^
05/13 13:02, 11F

05/15 23:25, , 12F
真靠要 複製別人的句子
05/15 23:25, 12F

07/24 07:26, , 1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07:26, 13F
文章代碼(AID): #1BusZg99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usZg99 (EAseries)